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1 11:16:0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全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問我有沒想過輕生
万我只會給你一個淺笑,但你一定知道,笑意不到眼裡

對我來說,只要背上的求生索還在,雖然我覺得它搖搖欲墜

我還不會死

夢和現實,是構成「我」的兩個互不相涉的雙重部份,雖然現在我選擇了現實和不斷累積的堅強和權力,但也清楚知道無論爬得多優越多高位,某種靈魂裡的飄忽和虛妄永遠存在

靈魂的空洞這種東西是填補不了的,或許這做就是造成我渴求被需要

我想用心如止水來形容些刻的自己

但我分不清這到底是因為太累了不想愛,還是不能再這樣深愛了?

愈是深夜,夢寐愈是離麗詭秘,看著鏡中那張假象般的臉容,唯獨那雙細長的眼終於透出內裡的幽暗,而不是武裝起的柔和天真

我想給自己一個微笑,即使那弧度冰冷得沒有人類的溫度,正如倫敦深夜的寂靜和陰寒

每晚依舊糾結詭異的夢、喝下依舊有淺淺幸福感的莫加、各式鮮美的烈酒、暴烈的黑色搖滾和幽美淒悱的古典樂、歌德式美學……

或許還有煙,你一定訝異,初賞的過程竟流利得沒有任何不適,我甚至不會咳,該說原來煙和酒一樣適合我的體質嗎?

連那給我煙的美麗女孩都不敢相信,煙和我外表反差得太大了,或許她現在知道,那只是外表。

可是,明明你那麼討厭煙,為什麼香煙竟把你從我腦袋的角落裡從新抽扯出來?

第一支煙,我無法控制地想起你
第二支煙,世界開始充斥情人的眼淚
第三支煙,眼前眨起意亂情迷的顏色……

是必需承認了吧……你還是佔據著我,那種痛入骨髓的淘醉感

是啊,除了你,和那些腐蝕靈魂的東西,沒有誰能和我的精神面互涉得那麼深那麼痛

這都是所謂的安全栓,靈魂的盤踞地

夢和現實

靈魂和身體

永遠是兩條向反方向伸展的平行線,或許雙魚座的古老附號早已決定了我的雙重性了吧

形而上的幸福永不能在形而下的物化世界裡找到,所以你一定要和現實無關

黑夜的孩子都在等天亮,或以沉默醞釀,只許以嘴唇來揭開,那底牌下的遐想
你我或許是一樣的吧,日夜花心尋覓對像,卻朝夕妄想,我們……來日方長……

人類啊,生始於流血和疼痛,一切喜怒哀樂,貧富貴賤,最終死於空無

雖然我不該這麼早就認知到,但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們能不能一起都是一樣的

我答應過你,我不會傷害自己,只要安全栓還在

只要我還被需要

只要……我身體裡的最高被佔有率還存在

即使我是有多想回歸虛無……

台長: 雪小孩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情 |
此分類下一篇:對話
此分類上一篇:無法釋懷的長期思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