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22:29:41|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環繞心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 今天是出門的好日子

因為 家裡真的熱爆惹

快被蒸發掉惹 = =""

不過 我還可以睡到快12點 

真是厲害~~~ 


今天 媽祖回來了 一定很熱鬧

2點多 我已經在準備了 等我姐回來 = =""

去街上 看到好多東西 

狂吃! @@

印度甩餅 雞肉口味的 感覺不錯

不過 吃久會膩........(噁) 

吃了天富羅 基隆的

感覺還不錯說  

還有胡椒餅 有兩家 一家吃過了

另外一家 比第一家好吃 = =""

吃的我 鼻子都在冒汗了..

不過 還不錯拉

試吃好多喔~~~不過都沒給人家買

真害~~~

還吃了 土而其冰淇淋 有點黏

不順口 = = 

那個賣冰的還真那個 

真搞笑 = =a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回來之後 又去街上了 

陪我妹去逛街@@ 

順便聊一下子 感覺還不錯

聊了好多@@

今天真的好累喔~~~~

還好W3放假 哈哈~!!

交談著環繞著心靈 

懊惱時還記得的一切 
 
似是平凡卻非平凡  

有那樣一切 我才沒消失  

是一段值得回憶的過往 ^^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湧現的靈泉 是繼續下一步的動力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PIC:可是親愛的 妳怎麼不在我旁邊

台長: 《王小允》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