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5 23:13:49| 人氣4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彩冤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丟臉耶這畫面 XD

不過無所謂

哈哈哈哈哈

(( 有病 = =




話說今天跟澤澤去瘋馬

看了那什麼頭彩冤家

臭澤澤還用髒我的褲子

唉 笨就是笨



中午忘記先去吃飯

看完都四點多了

隨便吃吃後想說去吃冰

阿澤澤說會拉肚子

不信邪的我們還真的去吃了

聽說還不停的看到澤澤討厭的髮型

嘿嘿

那我明天就醬綁好了

哇哈哈

(( 硬是要跟你唱反調 XD




結果啊結果

吃完沒有拉肚子真是萬幸

可是脹氣了 = =

整個就是不舒服

還好最後還是很勇的給他復活了 !



還在西門町逛衣服

那些真的真的不錯看啦

臭澤澤只會說還好 =3=

還要我一直拖衣服穿衣服脫衣服穿衣服

雖然試穿不用錢

可是一直換來換去的也很累耶




然後上了捷運要回家的時候啊

澤澤坐下準備睡覺

捷運進了某一站的時候

那天兵就因為所謂的"慣性"

頭就咚的很大一聲撞上了玻璃

害我笑到一整個不行



下車更糗

兩個拿手機在那拍照拍的很開心

包包還忘記拿

有種兩個都沒救的感覺 XDDDDD




今天意外的沒有花那麼多錢

真是神奇

難得我沒揮霍 :D

值得鼓勵吧 !

XDDDD




話說

頭彩冤家不錯看呢

大家大家沒看過的快去看吧

=]

台長: ` 班班
人氣(4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搞笑生活 XD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高雄那麼的讓我嚮往 =D ( ( 增照片
此分類上一篇:走出個人風格下場很慘

你要是 綁那樣 你就完蛋了~~

什麼叫我一直叫你脫衣服 又穿衣服~”~!
((只看這段還蠻詭異的......

分明就是你自己抓了衣服 就想買
不適穿看看 怎麼知道是不適合呢!!~~

你之前明明也在公車上 很用力的給她”撞醒”
還說我 真欠揍~~ 呿
2009-03-27 19:25: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