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9 10:28:57| 人氣5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轟炸喉嚨四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齁齁


其實我和腿子邦子方韋中李致安藍少承


應該是四天四夜


我們段考完那天就去住邦子家了


要命法則也太噁


尤其是丹尼和艾迪哈


也玩了超久沒碰的信長


第一天的行程


說真的不怎麼好玩


五分車和糖場還有西子灣


忘了在哪裡還買了紅色的海灘褲和夾腳拖


再加上前一天在邦子家也玩很晚


在車上一直睡覺


晚上的悠活飯店感覺還不賴


但麻將打一打就趴掉了


第二天


社頂公園根本是爬山健行


海生館也太酷


有超大的鯊魚和超機胎的鬼生物


晚上逛墾丁大街


和邦子合買了太陽眼鏡


小木屋也太棒


晚上根本大家都在逛大街


雖然近乎整晚沒睡


但齁齁齁感覺很棒


第三天早上


墾丁沙灘遊


原本我不想碰水的


就坐在沙灘邊


突然唐碩就拿水桶直接往我頭上淋


害我不得不下水


反正都濕了也就放開了


跟一堆人一起撲浪


後來超冷


就埋在沙子裡變身成砂人


但機掰的是超難洗


而且又沒帶衣服下車


最後淪落到跟別人借錢沖水


躲在遊覽車後面換衣服哈


下午去看什麼阿嘉的家沒什麼好玩的


彭彭還請我們冰棒唷


晚上的晚會


感覺超high


我們班超棒的耶死


之後幫蘇奕達慶生


原本想說整晚不睡


可是一睡到天亮


第四天


劍湖山看到G5就傻了


什麼搖滾康康也太危險


於是先從超有親和力的咕咕飛車玩起


阿呂易是在那邊叫個什麼勁阿哈


還有超級白目的旋轉飛機


然後是最不刺激裡最刺激的海盜船


之後跟他拼了


去坐衝鋒飛車


也太刺激了


我全程好像都在罵髒話哈


最後和我家那隻去坐摩天輪


感覺沒玩多少就要集合了


下午去騎車車


感覺沒什麼有趣


最爆笑的只有副色騎一騎整個人飛撲跌進草叢裡哈


回去的路上沿途瘋狂亂唱


唱都幾乎都沒聲音了


我們後面根本是瘋了


而且副色也太可憐哈


這四天


感覺很短


但回憶是永遠的

台長: 范賤
人氣(5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麗山 |
此分類下一篇:圓圓獸性大發
此分類上一篇:數據機被查封

儀庭
一切一切都好棒
但是范賤真的超膽小耶哈
回憶超棒喔齁齁
2009-03-29 21:32:3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