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3 13:45:38|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讓我好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飛的日子 笑看落雲
飄雪的時節 舉杯向天
這樣的心情 這樣的路
我們一起走過

希望妳能愛我到地老到天荒
希望妳能陪我到海角到天涯
我一定會愛妳到地久到天長
我一定會陪妳到海枯到石爛
就算一切重來 我也不會改變決定
就算回到從前 這仍是我唯一決定
我選擇了妳 妳選擇了我
這是我們的選擇

走過了春天 走過秋天
送走了今天 又是明天
一天又一天
月月年年
我們的心不變

在水裡 在火裡 我的愛 不變不移
就算時光倒回去 我也追到妳的世紀

在風裡 在雨裡 妳的雨傘吹翻過去
我絕對毫不猶豫 為妳披上我的外衣

是妳讓我看透生命這東西
四個字 堅持到底
如果沒有妳 我的生活回到一片狼藉
是妳讓我翻破愛情的密笈
四個字 堅持到底
不管有多苦 我會全心全力 愛你到底

當妳看進我的眼裡 我的心顫抖不已
妳竟然溫柔的說一句 感覺累了時候 讓我抱緊
*淚*


天天, 這次幾天與妳相處的時間, 我們說出了心裡的話, 而妳的回答我的態度和回應讓我覺得我們的溝通更好, 與妳更近了, 而天天也變得成熟了. 原來很多事情妳看在眼裡, 妳都知道, 魔魔知道了很開心! 我有了被瞭解與認同的欣慰. 我們要和那晚說了一樣, 可以把話說出來, 才不會有誤會, 因為我們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可以更瞭解彼此, 且更加地親蜜... ^O^

天天, 魔魔真的很愛妳! 天天老婆有進步, 魔魔非常地高興. I am happy to say that 這次讓我感到很安心, 穩定, 也覺得與妳更靠近了... ^__^

回想起我們這幾天的相處, 讓我有著感動, 安心, 和欣慰. 話, 言語, 有時不能完全表達內心的感受. 我很希望, 也很看好, 我們一起努力, 一起學習, 一起做許多事情來體會親蜜時刻與心靈相契, 唇齒相依的感動... -O-

台長: Devil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