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22:22:48| 人氣7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邊的小亂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在海邊一點也不重要,上次去海邊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不過是一種穿鑿附會
希望自己是一個夠叛逆,很性格的青少年
即使有一些很大逆不道或隨便的生活也無所謂
至少能像小說一樣特別,不被大家嘲笑這樣子過著才可以啊

我希望自己能夠和平而疏離的跟每個人相處
跟父母保持適當的距離又不失關心
對課業或事業有一定的衝勁
像高空齒輪一樣很危險但是平衡的轉動,轉動

有幾個忘不了的人,想到會心揪在一起那種
坐在星巴克發愣的時候
也許會偷偷的閃過幾個很懷念的畫面
有的時候是一隻IKEA的綠色大蛇
或是遠東大樓20幾層樓高紅色指示燈或是恆春一杯咖啡
音樂會,球型的boss in motion,蝙蝠跟無情的你,跟進行式

總之會有一隻很倔強的狗陪著我,不管天氣好不好
靜靜的,兩種生物都怕寂寞
還有些模糊的影子,在我四周圍
是很甜蜜但是早夭的愛情碎片在地上發亮,眼睛刺得發疼
它其實不存在都不是真的
終究有一個人陪著我,我可以這樣子安穩的過下去

然而我清楚的知道我其實
不夠格(unqualified)作為一個有個性的角色,其實一點也不
喪失自己的主體性(loss of self-identity)或是從來沒有何來喪失
唯唯喏諾的過生活(what you say, what i do)加上
不斷行進卻不知所為(keep walking, do nothing)

一點都稱不上有個性或特別,
這就是我
永遠不可能成為那個少年卡夫卡
也沒有人會幫我
終究,唱著哪首歌,不再有任何的象徵意義

希望世界和平,大家愉快的過生活
你們都過的愉快
這樣子可以嗎?

謝謝你們,謝謝你。

台長: 小亂步
人氣(7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