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3 22:31:25| 人氣7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是寫篇文章給你的時候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兩條線啪,啪應聲而斷的時候我想起你。

我突然想起旅行的意義
反覆聽了幾次卻有錯置自己的感覺
以往無奈的哼著歌的人變成了歌詞指摘的對象
是這樣嗎

是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漸漸習慣於
把自己的喜歡當作愛情看待(類似於詐欺)
然後承受別人對我的好,這算什麼

關於你
你總是在我腦中呈現一團模糊
什麼原因我已經不記得了
也許是你不曾說過或是你想說我卻沒問
結果變成很模糊的一種共識
這樣不好
(我在你腦中也是如此吧)


說我不喜歡你,不是這樣的
嚴格來說是不夠喜歡,又不忍心離開
為什麼你可以若無其事的看著我的疏遠(還有你的包容或是無所謂啊)

最近覺得你似乎下定決心要離開我了
心裡卻很複雜的想著:『我是該難過還是替你高興呢』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
『你熟記書本裡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我是說我。
我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不過通常這世界總是不從人願呵。


(我總是忘記跟你說聲謝謝


謝謝你一直陪伴著我)





台長: 小亂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