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23:58:51|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斷行進不知所為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人都是無奈的被逼著不斷行進。

我討厭這種感覺,好像很快很快就被推到了二十幾歲,
再這樣推個兩次,也許我就已經不在了吧。
(我討厭離開的感覺不只是因為死還有其中代表的一切幻滅)
就像玩急流泛舟玩到最後還是會繞回來,而且不能重玩?

所以剩下兩倍的時間我能做什麼
我常常這樣問我自己

我要什麼
我在害怕什麼
我會孤單的離開嗎
我要繼續勇敢的往下走?

也許 還是不知所為下去 到時候

就會變成

朱自清說:
到時候會汗涔涔淚潸潸赤裸裸的離開
我每一次想到這個可能性就覺得很惡夢很討厭。

so?

「施主 這個問題應該要問你自己。」


台長: 小亂步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