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13:08:4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快樂。」

分手八年了,打了電話給妳,對你說了聲生日快樂,我才發現我還放不下。

想想自己真的非常難堪,我後悔我學壞,在那迂腐的世界游離了這麼久,

現在,我回到屬於正常人走的路,可是我,我是如此的格格不入,

想適應,卻很難適應,畢竟我不屬於這裡。

我用笑容掩飾,掩飾那背地裡的不平衡感。



妳說妳很感動。

感動之餘,不得不分清事實,很多事情錯過了,就不再回來。

就如同我們的愛情,也是。

我很開心,痛苦的我都遺忘了,留下的,都是美麗的;

第一次在大街上擁吻,是妳,

請容許我遺忘我的所有的錯,留下美好,讓我不在痛恨自己,過多的錯,命運
宣判我失去妳。

我無法反駁,只能攤開了手,讓妳走。



可笑的,我的心智一直都沒有改變,還跟那時一樣,

但我會試著選擇對的路,不在頹廢,

是真的喜歡,喜歡這段記憶,

一張不翻開的塔羅牌,翻開之前,不會知道自己的命運,

即使背地裏藏了許多危險,也不用怕。



不管有沒有未來,我會祝福妳,

深深的祝福,

和著我的眼淚,

把祝福,送給了妳。






擁抱著最後的真,

逃避一切殘忍,

是多少快樂與痛,

交錯之下的苦悶,

我還是,把夢湧進懷中,

我的淚落了下來,

至少還有夢,

在死之前,他會一直存在著,

一個我沒抓住,來不及實現的,

夢。

台長: D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