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21:37:3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度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考完了信託...
這星期沒有在跟Y去圖書館唸書...
或許前2個星期並不是超級認真,但至少時間還算過的快...
這星期沒有去圖書館的時間我該如何度過呢??

躺在床上無聊發著呆...
賴在沙發上看著漫畫...
趴在電腦前四處亂逛...
坐在客廳補充咖啡因...
一切看似很悠閒又不用為工作煩惱的生活爲啥不能讓我感到充實呢?

其實很想拿起電話看Y在幹麼...
但是又怕聽到冷冷的聲音說著幹嘛...
更怕知道其實Y跟C其實一起出去逛街之類的...
而我又是落單的那個...
因此,我選擇不要打電話給Y...
反正,我也超清楚我不打給Y,他也永遠不會因為無聊而打給我聊天...
所以,我何必在一直去熱臉貼臉屁股呢??
也許,我真的很需要去談場戀愛...

在23歲的生活裡,我不該再把友誼當作第一了...
23歲的人生重心應該是自己的未來跟愛情吧...
是我太過幼稚還是人生歷程過的太慢...
爲什麼我這幾年總是像個國中生般陷在"同儕"的困擾中呢??
心中的陰影到底何時才能結束呢?? 我不知...
用心去經營的友情到最後也還是永遠的三人行...
是永遠的我在乎你,你在乎他...
與其這樣尷尬的單數繼續下去...我選擇當離開的那個...
原以為只有愛情才容不下三人行...
沒想到女生的友誼也不適合單數...

一種很孤單又寂寞的感覺油然而生...
不會形容胸口那很悶很悶的感覺...
總覺得在我的世界只有我一個,沒有情人也沒有朋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