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19:16:4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個女人真是欠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是非常HOT的一天...
在教室裡 好像在暖爐桌一樣

那個女生...還是一樣說話不經大腦的
每次說出來都會傷害到人家
但是我每次都會在一瞬間非常非常的不爽

但.到最後還是一樣...氣消了

真是不曉得我是什麼脾氣啊!?
但是有另一個女生我就非常非常的討厭她

她在那耍賤.有男朋友了別的男生要追求她還說我考慮一下
她在給人家莊笑偉啊!

當她男朋友的還真悽慘.最後男生要和她分手那女的又說我喜歡你...

她那是什麼意思啊!?
在跟那男生交的時候就是不喜歡囉~
等分手才說喜歡...

真是有夠賤啊...

我真是看不起她...
在班上她只不過微不足道.還想要跟我們玩
想都別想.妳在我眼裡只不過是向空氣一般的存在



05/6/21 冷焰

台長: 冷 焰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