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6 01:28:28|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大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對不起很對不起xn 沒去火車站接你

實在萬分抱歉

也實在沒想到如此剛好

>"<

哭哭

哎估~

當時你跟我在吵架

我媽也跟我在吵架

我當下心情真的很無奈....

結果後來回到家

大家都在吵架

一瞬間變的很詭異

家裡大小聲的,敲敲蹦蹦的

實在是大大的崩潰

我真的只好逃到書局

翻翻書後終於心情好點了

但是收到簡訊又是一連串責怪的話

知道嗎

當下我只想有人能夠體會,諒解我一下

沒有多餘的體諒也無所謂

只要暫時能忘記就好

但又知道因為是我的關希必須忍受,這是我該接受的

心裡五味雜陳阿...

 

 

說要睡覺了我就知道你在哪了

幸好終於沒事了

抱歉啦>"<

 

剩下的事

看來明天會很囧

我好想逃走 :''(

台長: *婕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難過* |
此分類上一篇:之間難道不是真心的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