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23:44:39|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後的喜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等到這天了

我想我要開始習慣星期ㄖ晚上回到學校的ㄖ子了

感覺一個禮拜過的好久喔

回家只剩一天半

感覺時間好少噢

 

禮拜五

Jin開車來載我

我感覺真的好危險

忽快忽慢

我還聽到那強烈的似乎是引擎聲在做響

一路上狂罵髒話

受不了餒

不過,,你來載我感覺真好

 

之後又去載他朋友

要回家後

換了機車

哈哈哈

我載你耶

COOL!

但是非常極冷.....

哎呀

你還是真愛擔心

我認真有看,有認真騎~

被你這隻開快車的唸

我都無言了

 

結果後來換成你騎

當時我心裡其實是感激的.....

哈哈,,,

因為我不敢那麼多車還左轉>"<

這時的我我只能承認我不太回騎車囉~

開車還是免了吧我

 

 

批薩行程取消了

改成去風尚人文....

11點多出發

我真好奇它開到幾點耶

兩點都還沒關

 

這幾天想吃冰的心情我終於實現了

哇~~~

它的冰淇淋聖代棒呆了

但是沒多久我的報應就來了

我身體真悲慘.......

管它

下次我還要吃喔:-P

 

跟大家們

我都不熟

又不敢亂插話

也不知道怎麼插話

瞬間的我只能當個花瓶

我超怕的.....

總感覺跟大家聊的話題不適合我

語調呀~內容呀~之類的

感覺格格不入

我真是糟糕

我真討厭自己這樣沒用

對不起了

各位Jin的朋友們:-((

但是

我還是很喜歡可以出去走走啦

 

 

台長: *婕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沉迷♥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這一組的劈腿心理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