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28 15:21:3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隔著無限時空的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pub裡一對一對擁抱、熱吻
跳著慢舞的男女
我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旁邊喝著我的最愛
瓶裝的海尼根
新年,就這樣一個人過了
哪裡也沒去
什麼電影也沒看
腦袋裡只想著如果能跟你一起去南洋渡假有多好

你說我們個性不合
我想不出哪對情侶不是經過彼此適應與協調後
才找出共處的生活模式
你說我給你壓力
我只是偶而用電話與網路做關心與問候
腦中的思念只能不斷的壓抑
你說現在不是談感情的時候
我只是希望能跟你聊天、吃飯、看電影
感情的事我已不強求

但每次我對你的問候得到的只是冷肩膀
而當你低潮需要宣洩時
我卻永遠是張開耳朵與心專心傾聽
每次想要對你吐露一些自己的心聲
但總是被你無聊的眼神給打斷
可是一看到你在線上
還是滿懷興奮的想與你聊天
我,就是這麼的愚蠢

雖然我們經常同一時間在網路上
雖然我們相隔的空間並不遠
但,我對你的思念
卻是隔著無數的空間與時間

台長: Desperado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