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0 23:03:2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Swing my Magic Pen and make you disa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相信, 如果我要一直的寫回憶, 我可能會這一生人都寫不完, 漫長的人生, 我用了多少時間在她的身上? 從可怕的那一天開始計,已經6個月了, 足足6個月了.
唯多謝身外的好朋友一直給我支持, 鼓勵, 教訓的我領唔了寶貴的道理,我在開解的人前表達自己的心情 .我更可以重新反省, 面對著支持我的人.
多謝 你們.

我自己想也不太通.我不能自己.
我會一直堅持, 堅持, 愛情是不會影響我的前途

邊走邊愛
曲:謝霆鋒/孫偉明 | 詞:林夕 | 編:
從指尖跨過亂髮到夢魂內 從枕邊走出世外
從沙丘穿過鬧市繼續期待 從車站步向月台

* 懷著浪蕩的心情 觀賞這牽手的旅程
崎嶇得足以令你與我人事不省

# 每次我其實都想告訴你 好不好棲息在快樂園地
只可惜風太大你太快還是我在路上遺留下自己
這一生這麼長趕上了你 偏不知終點時你在何地
感激這幾里路我與你纏在一起 到別離

蒲公英跟你共舞飛得再高
還可走 幾多里路
從相職走到共處接近同步
下一站 就變陌路

Repeat * #

我怕我無論怎加倍愛你 都不可安居在快樂園地
一早知車太慢你太快寧願我在路上遺留下自己
這一生多僥倖趕上過你 不想知終點時你在何地
不管幾多里路也試過纏在一起 未算別離



"這一生這麼長趕上了你 偏不知終點時你在何地"
等了這麼久了,
我很記得你又來又很快的不再接近我,
那一晚, 我記得我們的一個少少的hugz. 朋友的goodbye hugzs
我很像真的得到了你.
時間過去了, 開心的時光只留在那一天的時空里.
我聽了很多前輩說過. 最愛一生都不會在一起
我的父親也是這麼說.
聽了很感慨.
到了生命終結的那一天, 沒有了你 也不要緊
你走得太快了, 我追不上了
最後, 我們天各一方.

那一天, 永遠不足夠我和她走多一會.
那怕只是那樣快的一刻.
就算我有多愛你
結局也不會改變
我明白的.

"蒲公英跟你共舞飛得再高
還可走 幾多里路
從相職走到共處接近同步
下一站 就變陌路"...

再會了

台長: Desmond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