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2 01:29:1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羊的故事㊣2003 08 11疲累不堪的清新午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個星期來,我幾乎每個星期,都有一天整夜未眠,所以身體狀況
有一點不是很好的感覺,總覺得有即將『油盡燈枯』的那種感覺。

昨天晚上,我接到她打來的午夜電話,她的感情有潰堤的現象,
令人看了實在有點不忍。我想她是一個渴望被愛的女生吧,於是我
幾乎整夜未睡的陪她到快天亮,我想我真是個奇怪的人,面對一個
拒絕自己的女生,還有這樣的耐心,或許這就是算命先生說的小羊
『天性純良』吧!其實我真的覺得她不需要讓自己背那麼大的感情壓力,
單純的好朋友關係,不是比較令人愉快嗎?希望她可以早點長大,不需要
再讓人擔心了。

最近開始發現,我的開銷頗大,一下子是中國信託信用卡費,一下子又是
ADSL網路費、電話費、安信的信用卡費、給爸媽的錢,感覺上,好像有點
『左手進、右手出』的感覺。看來,我真的該檢討一下自己的開銷了。

晚上,忽然發現,這個月的電話費帳單已經到了最後一天了,只好匆匆披
了件衣服,趕著午夜十二點前去7-11繳款。原本急急忙忙,衝去繳電話費的我
,一出了宿舍,竟然讓我第一次感覺到台北入夜的美麗。
大概是因為下午下了一場午後大雷雨,一到晚上雨停了,空氣顯得特別清新,
沿著大馬路的行道樹走,竟然可以聞到清新的樹葉味,哪種味道是足以
讓人忘了煩惱,我走在很少車的大馬路邊,很愉快的哼起John Lennon的
For No One,抬頭望向下過雨的午夜天空,無雲的天空竟然高掛著大大的滿月
,呵呵...想起一些曾經陪我在月亮下散步的朋友,
我竟然有一種幸福的圓滿感。

似乎每當小羊注意到月亮的時候,很扯的,幾乎都是滿月。
所以我想我喜歡圓滿。

走到路的盡頭,想起昨晚,那個任性的女生,我還是撥了通電話給她,
沒什麼目的,單純只是想知道她是否已經走出情緒的低潮,
雖然,可能會讓人家懷疑我小羊的意圖,不過我就是這樣的人,
既然已經看開了一切,也早打消了作情人的念頭,
那我就是一個最忠實的朋友囉!
我想:『只要你交小羊這樣的朋友,那你是一定不會吃虧的』
這應該可以解釋成真理了,呵呵....

小羊你還真是個好人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