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00:29:1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小羊小品文「暫停宣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羊小品文,也就是科技外的跳躍系列要暫停一段時間了。

人有時候就會倦勤,我就是這種個性,

寫日記寫了好幾年,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倦勤,或許是工作壓力、或許是感情
因素,抑或是其他感觸,
諸如此類零零總總的原因,

最近我常在想三十歲的男人,還有幾次像孩子的機會,
我的個性多半時候不像男人,而像個孩子。
我想在我所剩無多的『孩子歲月』,雜亂的生活是該改變了,

科技業的腳步,永遠不停歇,今年我還可以領到公司的股票,並不代表
我明年還可以領到,所以該不停努力的進步,在專業領域上,其實我還差很遠...
GPRS、UMTS、3G、Layer 1永遠不停歇的技術,似乎想把我的精力跟身體打擊殆盡。

今年原本以為我會只負責三個手機計畫的認證除錯,結果很意外的,
今天又多了一個,...似乎永遠趕不上進步的腳步 一笑...

該是多利用一點時間充實自己了。

至於我的英文學習版,跟答應翻譯的博客來線上課程,已經呈半終止狀態 ,
雖然暫時停止了小羊小品文的發表,但是線上學習,跟我個人網站的互動
還是繼續進行的。

其實,很感謝這麼多年來,各位網友對我本人的鼓勵跟支持,
你們真的陪我走了好遠好遠的一條路,
從大三到現在....
有時候也很懷疑,到底那位網友是我大三時認識的.... 呵呵

太多事情要去完成,我相信暫時終止發文是蘊藏下次
出發的動力。感謝各位給我的激勵跟力量.....

現在的我,正在思考如何走出新生活的模式,同時也下了更大的期許....

嗯!加油 2004 09 30

PS:禮拜六要陪小妹去參加周傑倫演唱會,目前正在溫習周的歌,
希望是個好玩的經驗!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