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1 00:29:1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科技外的跳躍㊣2004 03 01我也來政治一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過十二點,打算趕快去睡了,
不過我現在聽著Duran Duran那種乖張迷幻的電子歌,忽然覺得有些話想講,
或許是體內的叛逆因子在作祟吧!我想我也來『政治』一下吧!
以一個三十歲上班族的眼光來看台灣的選舉政治吧!

最近台灣的選舉打的很熱,二二八的牽手活動剛過!電視上滿滿是現任總統
的競選廣告,赫然比對手多的多,印象中,他不是很窮的嗎?
這難道是我的錯覺!

廣告的內容不外乎,XX黨X年做不的事,而我三年就做到了,然後一件件講,
電視廣告拍的聳動,似乎事實就是這樣了,一看,我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種感覺就像
『一個年輕小孩,拿著滑鼠,對著三十歲的人,說我只花了三
年就學會上網了,而你到了三十歲才上網,我的效率比你高』
對嗎?當然錯!這只能解釋成,行政院計畫中循序漸進的建設,剛好在你的
手中完成而已,你只是運氣好而已。我過去三十年沒上網,是那時候很多基
礎建設還沒水到渠成,而不是你效率好。

我想只能說或許他真的運氣很好吧。

另外好像還有一個廣告是述說執政黨的進化改革打破了一扇扇封閉門之類的,
我覺得這問題也很大,台灣民主的改進,是眾多人努力的結果,不單是你XX黨
的努力,有黨外人士、無黨人士,甚至是當時的執政黨,
千萬不要忘了當初推動民主的理想鬥士,很多人都不是XX黨,即使是甚至後來還
離開了你們,

我不知道這種置入式行銷的選舉廣告,有多少人看出問題,不過我真的不得
不佩服這樣廣告的殺傷力。

我想媒體發達或許也不見得是好事,因為這當中也隱含著雙面韌,對於不甚成熟的選民
,恐怕要被牽著走。

如果,你問我的看法,我想我會告訴你,我寧願選個相對『老實』的人當總統,
也不要選個耍投機小聰明的傢火,

好了,一定要去睡了 超出時間了 ....晚安 各位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