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20:29:11|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科技外的跳躍㊣2003 12 01北上的復興號列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是九點二十五分,我在北上台北的復興號『特慢車』當中,
剛剛用VISIO畫完了幾張訊號示意圖,正是腦筋有點出神的脫緒狀態。
星期一才返回工作崗位,這種情形對於我這種很少放假的人來說,
是很難得的。

整個車廂人很少,我站起來看了一下,應該是不會多於六個人,
大概都在昨天回去了吧!自從遠離學生生活後,我甚少在晚上搭火車,
晚上搭車其實是很舒服的一件事,好像平常白天亂七八糟的建築物,
在黑夜燈光的點綴下,多少有一點亮晶晶的美感,台灣是個從南到北
都繁榮的地方,有時候看著這樣美麗的家園,是會讓人有一種滿足感的。

車廂當中有一對很妙的情侶檔,一直在鬥嘴,整個車廂的男男女女,
都在聽他們鬥嘴的內容,有些內容還是挺好笑的,我在想有時候,
女生真是一種難搞的動物啊。….

火車剛過了新竹,離台北大概只剩一個小時的車程,
夜晚搭車,喝著冬天的西瓜汁,多看一頁原文書,感覺上
像是賺到了一點時間,這真是好笑的心情。
不過我想我還是得感謝我的NOTE BOOK的。

這個禮拜又有新的挑戰了,希望一切都順利。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