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26 15:18:38| 人氣1,0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趟突發奇想的加州露營之旅

我一直在想,怎麼來交代這次旅行,但反正也沒什麼朋友在乎,即使當流水帳也沒問題!在美國戶外露營不是頭一回,但此番不知怎的,看到朋友計畫露營,我就很想跟,就這樣開了八個小時上北加的

Campsite at Anthony Chabot, CA、又花七個小時開回南加州。

美國露營和亞洲差異?老實說我已經忘記在台灣是怎樣露營,印象中好像沒有特別規劃的區域,或者我記錯?!總之,在美國露營過夜,費用不輸給旅館,而且大家還頗為自律。

朋友找的營地不錯,有熱水可洗澡,也有廁所可使用。這一次,我並沒搭帳棚,而是直接睡在我的Minivan內,我是標準的有備而來,後車廂是完全放倒,還有一個折疊式沙發床,看得營友們瞠目結舌,怎麼會有人就睡在車裡?

偶爾親近大自然,其實是很不錯的,和幾個家庭一起烤棉花糖、吃泡麵、烤香腸,入夜自己煮杯熱咖啡,再聆聽蟲鳴鳥叫入睡,翌日清晨陽光灑落,就是該起床的時候,而不是由鬧鐘喚醒,感覺相當不錯,以後我應該會常露營吧?


mobile






mobile






mobile






mobile






mobile






mobile






mobile






mobile






mobile






mobile


台長: 賣花陳
人氣(1,03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四處玩耍 |
此分類下一篇:2012年台灣腳底按摩初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大家來學馬戲:洛杉磯馬戲學校 Cirque School LA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