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2 13:32:11| 人氣1,9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 鳳凰城球迷之旅


三月份去了亞歷桑納州的鳳凰城一個禮拜,這是我第三次造訪沙漠之都,但純粹以觀光性質來訪為頭一遭。這個都市居於沙漠地帶,到夏季溫度華氏破百,加上極為乾燥,實在不適合來玩耍,在外面晒一天太陽可會脫層皮,所以春季是最佳的季節。

之所以選此時此地,其實也是為了大聯盟春訓,算算看職棒也有幾年時間,卻從沒去看過春訓,又聽了不少相關故事,因此說什麼這次一定要親自朝拜,看看這球迷天堂到底是何模樣。

喜歡看球賽的,每年三月來鳳凰城看仙人掌聯盟正是時候,不單是球賽門票便宜,你更可以看見不少百萬球星在你面前出現,心情好時還會停下來與球迷合照、簽名,有時還能聊個幾句,就跟左鄰右舍一般親切。或許是此氣氛影響,這次我來找郭泓志時,他顯得相當平易近人也很輕鬆,無戰績壓力下,這些球員都很有親和力。

與一般球季動輒破百元的門票相比,春訓的門票相當實惠,坐在本壘板後面的豪華位子,也不過幾十元,若你不介意更可花個八塊錢買草皮座位,基本上這種位子不對號,進去後自己找塊草皮舖張草蓆或毛毯,就在和風豔陽下或坐或躺,好好欣賞比賽,感覺相當輕鬆寫意。

出發來此前,除了要看球賽,我還安排了兩個行程。說實話,鳳凰城這地方真的不太特別,一個所謂的古城也不過50年歷史,儘管造型古色古香類似西部小鎮,但其實賣一堆精品和紀念品,還有的就是餐廳,不怎麼特別。

所以我還是當個球迷,就買了鳳凰城太陽隊的球賽門票,開打前又跑到對街的COOPERSTOWN餐廳,享受當一個搖滾樂迷的灑脫。ALICE COOPER是美國著名的搖滾老妖精,歌曲詭異而且很愛搞怪,他以自己為名搞了一間美式餐廳,還找上前職棒球星RANDY JOHNSON當合夥人,店內販售一個巨無霸等級的熱狗叫做BIG UNIT,只要送菜時一堆服務生便會大喊:「BIG UNIT!」相當有趣。

我的胃容量不夠大,所以是點一份普通的三明治、沙拉,以及一杯飲料,還和店內的服務生拍個紀念照,就帶著滿足感去看球賽。太陽隊控衛STEVE NASH是我很欣賞的球星,當過兩屆最有價值球員,這天晚上他表現不太理想,但最後關鍵罰球救了球隊,也算是值回票價。

在看了一堆球賽、收了一堆簽名與照片後,我又收拾行囊往北行駛,到傳說中的「西方香格里拉」SEDONA,準備來趟靈山之旅。

台長: 賣花陳
人氣(1,96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四處玩耍 |
此分類下一篇:搭乘空中堡壘B-17轟炸機升空
此分類上一篇:莊宗勳籃球留學思維 文憑優先

巴黎的位子
50年就可以稱為古城...
2011-03-22 14:47:37
版主回應
時間不是問題,是古城內賣一堆紀念品、餐廳,毫無想像中的古色古香,充斥的是濃郁商業色彩。
2011-03-24 02:2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