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4 05:57:18| 人氣2,4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珍珠奶茶

不知道是春日體質改變或怎麼的,原來是她最愛的珍珠奶茶(波霸奶茶),現在卻變成我們兩個的夢魘。春日本身對於咖啡因相當敏感,只要喝咖啡或者是茶,到了晚上她幾乎都是輾轉難眠,唯獨咖啡因含量偏溫和的珍珠奶茶,過去是被她列為最愛的甜品。

不過,近來她似乎體質改變或發生啥麼狀況,居然對珍珠奶茶也開始過敏,只要一杯下肚後,晚上睡覺時間她就開始眼睛發亮,不斷的翻滾甚至開始數羊,到最後越數越大聲連我都得跳起來陪著數,這種折磨跟我何關?為何我也這麼慘....!這時候拖著疲憊的我,會選擇丟給她一本雜誌或中文書,叫她去嘗試讀一下,不知怎的一翻開後,她的眼皮就變沈重,開始昏昏欲睡,但是一關上燈後,我只要一轉身就看到兩個大眼睛盯著我看,然後呢?她就開始玩我的頭髮,在脖子吹氣,弄到我真的要抓狂。

睡不著的她,總是要找事情給我做,叫我很愚蠢的唱日文版小叮噹糾正我的腔調,或者逼我用日文造句,不然就是突然跳起來上網,然後看到某些衣服把我挖起來看....。我真的討厭珍珠奶茶,煩死了!春日一喝就叫會睡不著,但喊著喊著一杯就喝光了,然後又抱怨容易發胖,那麼就不要喝啦!為何喝完還要抱怨.....。

台長: 賣花陳
人氣(2,4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