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08:57:1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海會友

「黃陂南路」是上海新天地附近的捷運站名,也是我與Anne見面時鬧的第一個笑話,相信她對我這種搞新聞卻還會唸錯字的人,一定是大失所望。抵達上海機場後,面對的每個簡體字我均是戰戰兢兢,實際上這對我不算困難,由於身在美國又曾經刻意練習,所以還算蠻熟悉的。下榻後的第二天起,我便決定跟這位曾經為我跟春日撰寫報導的時尚雜誌編輯見個面。

由於廠商安排我們到新天地吃法國菜,但對上海美食鐘情的我,還是決定脫隊聯絡Anne會面,並拜託她帶我去附近的餐廳開開洋葷,跳車後的我便直奔附近的SOGO百貨,於穿留不息的人群中等待Anne出現...。

由於人潮實在洶湧,與Anne又是素昧平生,擔心錯過彼此的顧慮下,我跑到百貨公司裡撥電話給她,並告知我站在黃「坡」南路前等候,只聽到對方一頭霧水的應允,我便跑回原地等待,結果一位可愛的女孩子我過來打招呼,原來就是Anne!她指著黃陂南路的大字說,請看清楚那是啥麼字,天啊!那還是繁體字也,我竟然還會讀錯!!!枉費我一生名聲「毀於一蛋」啊!!.....不過沒想到Anne竟是個面目清秀的漂亮女孩,上海美女果然不同凡響!

相互寒暄後,前往附近一人生鼎沸的餐廳等候,並利用空檔四處逛逛,看到繁華夜上海的美麗風景,Anne也告知最近結了婚,哇!才沒多久就情訂終生了,快得讓我有點訝異,當然交談中也知道了不少有關上海的人、時、事、地、物,真是有趣!!最令人關心的美食登場,Anne點了幾道菜都很清爽、美味,當時還有點感冒的我,吃到這些美食也心滿意足了,晚餐後亦邀約對方有機會的話來美國旅遊,雖然我知道那距離確實很遠~~

可惜這次待上海時間太短了,不然希望可以盡情遊覽這個大都市,希望真的希望....下次可以帶春日來上海,屆時她一定又要吵著吃大閘蟹。感謝Anne的抽空接待,我衷心感激妳,也祝你婚姻永遠幸福美滿。

圖:Anne與她的新婚丈夫,甜蜜美滿啊!我也要拍這種照片

台長: 賣花陳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