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08:57:1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一肚子火~~

在節目播出的第二個禮拜,就接到朋友的來電,大聲喊著我出名了!電話此端的我則淡淡地說著,沒特別感覺。不是自己要裝酷,因為替公司跨刀去錄電視節目根本是當義工,說難聽點是在做白工,想到此怎麼還會高興得起來?!

跟許久不見的北加朋友聊了一下,他再次告誡我,南加州的華人企業以壓搾員工出名,要我仔細思考一下搬回北加州定居。其實不是沒有想過,但是春日現在洛杉磯這邊似乎較為如魚得水,工作離家五分鐘遠,三不五時有一堆購物中心可以補貨進行生意買賣,她喜歡我們鄰近的海灘、棕櫚樹,想想能給她如此滿足的快樂,自己苦又算得了什麼?最近將晚上兼職的報社工作辭掉,多出來的空檔就幫幫家事,以及早上去寄包裹至日本的客戶,突然間我的生活恬淡許多,也有些許的惆悵。

今天和老闆發生了點爭執,因為他利用我的名義,去答應他的廣告客戶做一項浩大的作業,對我來說難度還不至於太高,問題是有一就有二,在美國這邊幫人寫Outline的行情,是一篇為三百至四百塊美金,老闆卻想利用我來慷他人之慨,這讓我是更不能接受。憤怒之情溢於言表,後業務經理將我平緩下來,他知道我在公司裡的地位和重要性,在午餐時間裡左思右想下,我暫時打消離職念頭,但堅持絕對不碰Outline,下午的客戶來電告知,她自己完成那份文件不需要我費心,心中大石終於卸除,只是火氣依舊,實在無法釋懷。

台長: 賣花陳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