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9 11:57:0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怕不怕鬼?!

最近朋友借了我兩部片,剛好都是典型的西方恐怖片,一個是所謂的Freddy VS Jason,另一個是Under World,第一部是兩個有名恐怖片的主角,在香港籍導演策劃下齊聚一堂,專用來嚇人的新作品,另一個是描述狼人與吸血鬼的恩怨情仇。心血來潮的召喚春日加入觀賞,沒想到一句「那種灑血的只是讓人噁心」把我賭了回來,只好自己獨自觀賞。

晚上睡前兩人抬槓談到恐怖片,我好奇的問:「妳怕鬼嗎?」,「當然!好恐怖!!要睡覺別談這個好嗎?」,不甘心追問「聽起來你好像看過一樣?」,「別說了!!」她已經快翻臉了,不怕她翻臉的我繼續纏:「妳知道貞子嗎?七夜怪談電影」,「那真的很恐怖!你再說我就叫妳把電視機丟出去喔!」,害怕電視機被丟的我趕快轉移話題:「那妳覺得哪種鬼最可怕?西方的還是東方的可怕?」,「當然是那種長髮白袍的最恐怖!!!~」想聊又害怕的春日回應。好奇心不斷昇華的我繼續問:「那中國僵屍妳知道嗎?那也是一種ㄟ且蠻詭異的~」,「對啊!我看過僵屍卡通,超可愛的還有一家人ㄟ,不會走路只是跳跳跳....」突然興奮起來的她繼續補述:「日本有僵屍的漫畫和卡通喔!那個小僵屍超惹人愛的且很受歡迎」......之後的對話我已經忘記了,從她說僵屍卡通起我就開始想讓自己睡著.....你怕鬼嗎?我怕!!但我更怕碎碎念....

台長: 賣花陳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