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11:57:0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威尼斯海灘~


最近真是多事之秋,繼老婆頭痛問題後,我居然莫名其妙地拉肚子,還折騰我足足一個晚上,弄得我整個人昏沈晃神,連開車時都看到滿天星星....。儘管如此,還是得打起精神來應付一天的工作,不然我們喝西北風喔!?

週日偷個閒兩人跑去知名的Vanice海灘玩耍,在蒐集資料時提到,這個海灘具有強烈的歐洲風情,聽得我好生嚮往便下定決心前往一開眼界,嗯~~~一抵達後便淹沒在車潮中,好不容易停好車走到海灘邊,沿街看到的似乎以美式店面或風景居多,不知道是變質了還是怎樣?我怎麼瞧都嗅不到一絲歐風...。不過,還是有趣的,碩大的海灘上有人騎車、滑輪也有慢跑,海面上遊人如織衝浪戲耍,還有一些大膽的一絲不掛曬起日光浴,有礙於老婆在旁雖然好奇但眼光仍不敢亂瞄....。

走到後方的遊客大道,典型的紀念品店附近還有許多設施,包括小型網球場、籃球場、露天健身中心等,還有成群的人等著上廁所!?觀光勝地本當如此。我們安步當車的閒晃其中,路邊有不少所謂的藝術家,賣著不知名的個人作品,有素描、油畫、噴畫、雕塑甚至沙雕,最令我訝異的,是一群老黑賣著怪味道的檀香...味道很嗆實在沒啥興趣,走著走著後面傳來一陣大笑,春日突然尖叫~~我還在莫名其妙不知所以,後才知道有個傢伙跟在我們後面,偷偷牽著春日的手,剛開始沒注意後來她警覺到一聲尖叫,後面在酒館前看戲的人笑成一團,我也只能尷尬的笑笑~~這個惡作劇還真是.....

整個碼頭相當的長,走到一半我們都已經氣喘吁吁,看半天也看不到典雅的威尼斯建築,我們帶著些許失望離開了這個Vanice海灘,好玩嗎?還好啦!我家附近的Redondo Beach更近更好玩....

台長: 賣花陳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