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8 01:48:59| 人氣8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車玩出大名堂 AutoCon創辦人Justin Fong

加州以多元汽車文化馳名,大小相關活動不斷,包括車展、賽車競技、選美應有盡有,還有諸多汽車電影場景,吸引諸多車迷朝聖。今年堂堂邁入第六年的AutoCon亦是其一,4月25日在Pomona的Fairplex揭幕,每年吸引上萬人與會,幕後推手實為第二代華裔Justin Fong堅持一人經營,如今有聲有色日益壯大。

「最初沒預料到有此盛況,或許玩命關頭(Fast and Furious)這類好萊塢飛車電影使然,來看熱鬧的人群逐年增長。汽車文化式微是真,所以我加入自己的Flavor在裡面,車展不僅止於車展。」Justin為典型車迷,六年前在Rowland Heights地下停車場辦車聚,一弄就是幾年過去,現在變成南加州車界人物。

兒子有此成就,母親也感驕傲,她說:「我沒想到一個愛玩車的小孩,可以玩到這麼出名,去年我看到幾萬人聚集,數百輛車陳列,我的眼淚都流下來了,原來他有這種號召力和領導力。」從小停車場到大型會展,明年Justin也有計劃:「車主改裝喜歡大家欣賞,我設立個超大舞台讓你把車開上去,分享自己怎麼改,概念是什麼,愛秀就讓你秀過癮。」

這創意堪稱業界之最,按照他的構思,AutoCon明年要進入洛杉磯會議中心,那是洛杉磯國際車展的主辦場地,屆時陳列車輛、群眾數量可望再飆高。


mobile






mobile






mobile




 

台長: 賣花陳
人氣(8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特稿分析 |
此分類下一篇:加州DMV新法令謠言滿天飛
此分類上一篇:Cadillac高層華裔女性劉恩琳

GG
Mr. Fong Autocon 是為了跟模特睡而已啦 ,沒什麼值得好說的。奇怪錢都跑到哪裡去了
2022-01-10 05:21: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