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24 12:48:44|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富凱為片子溫馨獻唱 驕陽曝曬照樣深情對嘴

台中不鏽鋼廚具

彰化櫻花廚具

新讴歌哭了許多粉絲,他錄音時是不是也感動淚崩?他說:「灌音時會用調色盤的方式進行灌音,起首我會先把全部情感分派好,接著看用什麼樣的音色跟表情來做調色,所以在家已經先把本身私人情緒先釋放完,灌音時就是進入調色盤狀況裡頭。」MV在一馬平川的草原上拍攝,在烈日曝曬下許富凱照舊得維持帥氣、密意對嘴,他苦笑:「太陽公公用100分的熱忱高溫及亮度擁抱我,固然眼睛被刺眼陽光照的瞇成一條線,但很感激老天,在順遂拍攝完成後才下大雷雨,讓MV進度如期完工。

許富凱對於家人之間相處十分愛護保重,感性說道:「這是一首有關親情跟田園的歌,希望用這首歌帶給在他鄉打拼的遊子能解思鄉之情,也但願無論工作多勞碌都能多陪伴家人,買通德律風聊聊天,聽聽家人彼此的聲音傳達感情。」

接連釋出新單曲,面臨粉絲敲破碗的全新專輯,許富凱鬆口:「專輯今朝已開工進行中,我自己也很是期待。

電影9月8日上映,許富凱旁觀後鼎力保舉:「看完電影試片以後,讓我想起許多過去跟家人的回想,特別這部片子的演員都是硬基礎底細演員,他們的演技跟攝影師掌控的鏡頭氛圍,絕對會人感動滿滿。一字型廚房系統櫃價格」呼籲各人屆時要帶著家人朋友前往戲院撐持。」

許富凱在驕陽曝曬下依舊密意對嘴。圖/何樂音樂供應

許富凱在驕陽曝曬下照舊深情對嘴。圖/何樂音樂供應

金曲歌王許富凱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獻唱的主題曲「熏風」,電影在他家鄉高雄取景,講述的又是父子之情,許富凱深深打動:「片子是在高雄拍攝,所以對這首歌,非論是詞或曲,都非常有感,對自高雄北漂工作的我,更是希奇有感想。

台長: derekhx2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