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8 01:49:1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迷惑的Daisy許個【神鬼願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讓我真正按自己的方法做任何事,
  那麼比我更快樂、
   充滿歡笑的人便不存在了。
     ─ Daisy看【Bedazzaled】

 ♥☻☺♥☺☻♥☻☺♥☺☻♥☻☺♥☺☻♥

 星期三晚上去看了『神鬼願望』,
 片子才走到一半,我心裡一陣難過,
 拍拍你的肩膀,告訴你,
 『我不想看了,你看完後再出來找我吧!』
 提起包包,逕自走出了戲院,
 明明是自己的地盤,我卻有一瞬間
 不知道該走到哪裡去好。

 其實是一部挺好看的片子,
 喜歡布萊登費雪演的那個艾力歐,
 說的每個笑話都讓人滑雪,卻那樣平實,
 只可惜,他看不出自己的價值。
 覺得法藍絲歐康娜飾演的金髮美女,
 愛莉森未必配得上他,然而他卻戀著她。

 想起你曾說的話,『因為迷惑吧!』
 而這部片的英文名正是【Bedazzaled】。

 如果能用靈魂換來7個願望,
 曾被你所迷惑的我會許怎樣的願望呢?
 搖搖頭,覺得自己真是瘋了,不是沒讀過浮士德,
 也知道小美人魚的下場是什麼,
 怎麼還能出賣自己的靈魂呢?

 我晃啊晃的,忽然想到戴上那隻錶好知道時間。
 想到上次我是怎樣把它丟還給你的,
 我也就沒有資格怨你這回
 是用如何輕忽的態度把它交回到我手上。
 儘管如此,還是覺得難過。
 
 想到你其實已經很疲累,
 我恨我自己還是會對你覺得抱歉,還是會心疼,
 如果可以不出賣靈魂就許願,
 真希望自己不曾這樣折磨一個人,
 也希望自己還有立場與權利能夠多體貼你。
 只是,我不能,不是不肯,是不能。

 戲演完了,人該散了,
 有一點希望你多少發點脾氣,
 因為我知道自己真的太任性,
 畢竟電影票是你花錢買的,
 錢,可是你累了一天所辛苦賺的。

 我問你,片中那個男的結局如何了?
 你告訴我,他許的最後一個願望
 使得魔鬼的契約失效,取不走他的靈魂了,
 因為他希望他心愛的女孩幸福快樂……

 好個艾利歐,算我沒白喜歡他,
 只是我忘了問,那他呢?
 艾利歐如願以償了嗎?
 愛莉森的幸福快樂是他嗎?
 他的幸福快樂是愛莉森嗎?

    還是很迷惑的Daisy

台長: Daisy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