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00:28:0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一抹純淨~~福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工作生涯告一段落之際
用最愛的旅遊劃一個句點
而這段旅程裡有你....

原來我們的計畫是往山裡走去
沒想到出了台北,揮別了綿綿細雨
竟是一片晴朗和清澈的天空
當下我們決定更改行程到福隆
福隆最有名的當然是便當和
美到不行的那片海...

記得在高雄時,總喜歡和同學騎著車
到高雄港,到旗津,到永安,到茄萣
找到一片海,就似乎找到原鄉一樣
心就變得透明寧靜
到台北八年,除了在淡水偶爾望望海以外
愛海的心因為每天的忙碌和緊湊而被遺忘

曾經在澎湖的山水愛上一個男孩
因為沒有緣分而只能把他埋葬..
但今天有你陪我在福隆
找到一絲寬闊
喚回一些回憶
我深覺幸福..
因為你,這片海變美了
因為你,龍門也不無聊了

親愛的,在海邊..
我有一直想說但未說出的抱歉
是我的小心眼和神經質
但我想你一定會明白...


台長: deo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