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4 18:55:3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台灣已經三個月了,那天下飛機坐車回來的途中,看著窗外下著毛毛細雨,天氣也冷了些,竟然覺得有些不習慣,回到家放好行李,躺在房間床上,才覺得舒服多了。我媽說我弟知道我要回來就馬上把他的東西拿走,怕我一回來看到房間很亂會抓狂。

第二天早上就馬上去洗頭剪髮,我可是忍了超久,剪完真舒服,頭都輕了一半。

但還真是有點不適應這裡的天氣,又溼又冷的,鼻子過敏馬上發作,這次回來會停留久一點,因為要把房子的事搞定,還有我媽要開刀,剛好學校那裡12月份沒開,那就等1月份再回去,那時後我媽身體也會好一些,就一起過去,我想泰國的生活步調慢,按摩spa又很便宜,也能一直跟著我爸請客戶的時後去吃一頓,剛好很適合辛苦這麼多年的她。我想該是讓媽媽享福的時後,不用再為了我們被綁在家裡,在泰國可以過的很好的生活品質,加上我也很習慣那裡,短時間並不想回來。

我媽上次來泰國的一個月,我帶她去吃好多美食,沒事就去按摩,因為我和我爸每次假日最大的休閒就是按摩和精油,看著我媽很開心的一直說精油超舒服,我就說等你下次開刀完來這的時後我們就去買券,你就一直享受到爸爸退休。

想到下星期我媽就要去開刀,雖然三個月前她就有了心理準備,但我還是覺得心疼,所以我告訴她,開完刀我們就離開台灣回泰國過著舒服的日子。因為之前我媽不知道開刀之後自已還能有多少的體力,就一直很難過,說了很多以前的委曲,所以我決定讓她回泰國休養,我也會陪在她身邊,長大以後,才警覺爸媽突然不如以往了。

剛跟我媽去廟裡拜拜,希望下星期一切順利。

在泰國的最後一天聚餐,我和同學說超想念鹽酥雞的,她們也是說每次回台一定會到夜市吃一輪,所以我剛就馬上去買一份炸的來吃,好懷念這個味道。

明天要回外婆家幫我媽提前過50歲生日,算是給她開刀前的一個禮物。

 

 

台長: BKK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