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8 00:00:00| 人氣6,80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D6關西空港Kids' Room&旅行感想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2014-12-4最終回

▽因為要往機場,所以很沒創意的又回到天下茶屋站這裡吃午餐,這家就是我們第一天來的時候的晚餐呀!總之就是方便,而且要跟老公約在這裡見面,他去買了些東西,然後回旅館拿行李再到這兒來,準備一起搭車往機場。
 









▽吃飽之後,走到對面的這家店買了些方便外帶的壽司、飯糰










▽買車票要往關西空港囉!小人很忙

  


 

▽時刻表要看赤字(紅字)空港急行,有飛機的那個時刻,票價¥920。







▽這輛是往空港的南海電鐵急行列車



▽推車都是姊姊在坐,老北說壞了,要丟在日本不要帶回來了,她還哀哀叫說不能丟。



▽小孩一路上會一起玩樂,會互相幫忙,也會鬥嘴,這時候不知道在鬥什麼一句來一句去?!



▽到達空港準備check in







▽當然在查自助旅行的資料,就會有人貢獻一些適合帶小人去的地方,機場也有喔!在等登機的無聊時刻,小人還有地方小玩一下也不賴!

KIX Kids' room



▽先登記




▽消毒乾洗手是一定要的呀!




 

▽小小一間分兩區,這一區是給小小孩的,<2歲半的














▽我們在另一各區域,2歲半~6歲,那是表示超過6歲不能進去囉?











▽姊姊玩辦家家酒廚房玩具
  



▽弟弟則是著迷在火車玩具上








 

▽離開的時候還送了小人紙手錶,好特別喔!還收在小人的抽屜裡,只是又扁又皺就是了!









▽候機室



▽後來飛機延誤了一小時,只是莫名其妙的在check in的時候還跟我們說飛機提早,結果大家提早到候機室,卻是一直痴痴的等。



▽小人就開吃了!






▽也太大口了吧~胃口真好~



▽終於可以登機了!


▽飛機上就是累了就睡,吃吃玩玩,說實在的搭飛機還真累人!






 







▽機場買了些吃的歐咪呀給



▽這個什麼大福好難吃!其他的香蕉蛋糕就都還好啦!有東京Banana,大阪也有~妙~



▽香蕉蛋糕都沒照相,這個菓子就也OK




▽最好吃的就是這個有名的
Rikuro老爺爺起司蛋糕,就是我讓老北去幫忙買的東西,真的是滿好吃的呢!不是很大個,約18公分大¥648,如果有看到這家店可以買來吃看看唷!因為不容易帶回來,而且還在想會不會算在行李的大小重量裡面,所以沒有買很多個,一看到這cake又不是很大個,給幼兒園兩個感覺不夠大家吃?!還是有送去了表心意就是,大家可以吃到一些嚐嚐^^。




終於終於我要寫完遊記了,(灑花)旅行回來隔天是週五
姊姊有上學,我覺得我們的疲累大概兩天後才消化掉,回來還得整理行李、洗曬一堆衣服

挑戰帶兩個小孩出國自助旅行這件事,我是一直興致勃勃的計畫著,一開始老公覺得很恐怖,後來到了日本之後,就比較放鬆了,感覺沒有這麼緊張了,然後每天帶他們兩去吃喝玩樂,還滿開心的,出國前朋友都覺得我們瘋了傻了,帶小孩出國找自己麻煩,這麼累自己也不能放鬆,何必呢?反正小孩也不會記得!老北也是這麼想的。

可是要我倆自己出國把小人放在家裡,我也不想我爸媽這麼辛苦,我們自己逍遙玩樂,二來,全家一起出遊是一種很幸福的事,美好的回憶,這種短程的出國旅行,帶小人是很OK的。

常常在國內旅遊的我們,只是把場景搬到國外,如此而已,還是一樣這樣玩,不是嗎?那天老北看到前幾年我們帶小孩環島6天的照片,還回味的笑說,我們再來環島一次好了,是不是?在台灣玩和出國玩,其實也是差不多的,而且現在在台灣玩有時候還頗貴的,出國都沒這麼貴說~

雖然有反對立場者說,帶小孩出遊,小孩被動安排著活動,對小孩沒有意義,但是我覺得自助旅行就是要配合小孩的腳步,安排適合他們的活動,不管怎樣,小孩總會多看見些事物,多體驗到一些不一樣的東西,更有國際觀,就是知道台灣很小,世界其實很大,還有好多不同的國家,像大班的姊姊,也能分的出,日文和中文字是不一樣的字,說他們不會記得?現在拍照錄影起來回味,都能幫助記憶他們走過的路,看過的東西,問他們記得嗎?不可能完全記得,就像以前我爸帶我們跟團出國,走馬看花花了非常多錢,我真的記得的不多(跪~),這也是我們不喜歡跟團的原因,很多事情是親自參與,自己去規劃去做了才會深刻,雖然我記憶力不好,但是自助旅行的東西我是比較有印象的啦。

回來之後,小人還會常常提到要去搭飛機、要住飯店、要去搭電車,他們也記得我們去看過和摸過動物、搭摩天輪、搭船、搭小火車還有撿紅葉的這些事,還有穿過和服唷~我們一起旅行,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這樣就很夠了,而且他們3歲和5歲的這趟旅行,我發現3歲弟弟還真能走,拍拍手超厲害的,雖然邊吃飯邊度估,但是這段影片我笑好久,等我有假可以再出國,我們再一起出去玩吧!^^


以上,終於把報告交出來了ㄎㄎ.....下台一鞠躬!謝謝大家~



 

台長: Denisa
人氣(6,804) | 回應(4)|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4大阪京都親子六日遊 |
此分類上一篇:D6大阪-Kids plaza小孩必去的樂園

榮勻媽媽
給妳拍拍手!好厲害哦!

趁著孩子小趕快玩個夠
上小學高年級之後
就沒辦法這麼玩了
只有寒暑假可以玩樂
確也因為孩子的時間會不能遠行旅遊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XD
2015-04-28 06:21:06
版主回應
真的~小學之後能請假這樣玩的機會應該不大可能了
2015-04-28 20:43:55
Justy
我覺得妳這一整個系列都寫超棒的!!
很多有用的資料
還看到很可愛/漂亮的照片:)

我也喜歡帶小孩出去玩
就是配合他們的腳步慢慢遊而已
大人這樣也輕鬆一些
何況還有照片日後可以回憶呢
2015-04-28 12:08:10
版主回應
謝謝~終於寫完了真是大挑戰!

配合小孩慢慢玩我覺得沒有大家想的恐怖,尤其小孩都能配合了就還好

我還有上一篇你們都沒看到耶!@@
2015-04-28 20:45:59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帶小孩出遊絕對是最棒的!!!!!!
記憶無價完全可以記在腦海裡~
2015-04-28 12:38:05
版主回應
沒錯!很有趣的體驗
嗯?我還有上一篇你們都沒看到耶@@
2015-04-28 20:47:18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5-04-29 17:41:08
版主回應
謝謝
2015-04-29 20:42: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