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8 00:00:00| 人氣3,659|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參加講座發生的事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續上一篇「親子天下講座:玩中學品格」,當天發生了一件事,我寫了情況題。


1.你今天參加講座(自由坐),到達現場選好位置坐下,但是後來離開一會兒(座椅沒有放東西),然後回來座位的時候,發現座位有人放了東西,你會怎麼做?
A.算了,反正座位很多,那坐別的位置吧。
B.把那張放了東西的椅子移到旁邊(椅子可移動),然後另外拉一張椅子過來,我先來的就是要坐這。
C.先坐旁邊,等那人回來跟他溝通是不是可以把位置讓出來。
D.其他....

2.參加講座入場後選好位置在椅子上放了東西,然後離開一會兒,回來之後發現,椅子被移到旁邊(突出排列),你會怎麼做?
A.算了,位置很多,那坐別的位置吧。
B.座椅突出,沒關係啦,坐下來
C.請問那排的人椅子為什麼被移動到外面。
D.其他.....





寫完這些,大概大家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就是那天我到的時候空位還滿多的,我隨便拍了幾張照片,然後去簽到,找了一個位置,因為不喜歡坐太後面,也不喜歡最前面,喜歡大概中間往前的那些排的位置,我覺得比較剛好。

然後我把資料袋放在椅子上,就去繞一繞,吃個東西上個廁所,然後回來的時候發現我的位置被推到排列的外面,突出排列,然後我原本的位置那一排,坐了兩個小孩兩個大人,我直覺就是他們做的,這很明顯。

他們很奇怪,把我的椅子推到外面,然後又去前面搬了張椅子過來,所以前面那排的椅子少一張,而這排本來是一排五張椅子的,現在有六張椅子,我的椅子就這樣突出排列,我當下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

是沒錯,位置很多,我可以拎著東西去坐別的地方,但是我就不是會這樣默默走掉的人,我問了兩位小孩旁邊的那位歐巴桑,是的我生氣了,我就是要叫你歐巴桑,而且還要用牠!

「請問一下為什麼椅子會推到這裡?」

牠正滑著手機,然後瞄了我一眼說:「我們先來的。」

「我來的時候沒有人」

「我們一點半就來了」。意思是你很早就對了

「誰早不知道,我來的時候這裡沒有人」

然後就不說話了也不理我繼續滑

「ㄟ小姐,請問一下,你們怎麼這樣把椅子推到外面?」

「我們先來的,小孩剛好走掉」。還是不看我,繼續低頭滑

又來了你們先來的,明明~那時候一整排都沒人,是你們全家都走掉了吧!這樣要說你們先來?椅子上也沒有東西,誰知道有人坐呢?

我是把東西放在最右邊的位置,而如果那位歐巴桑當時有在的話,我一定一定會問牠,請問這裏有人坐嗎?沒有人,那時候一整排都沒有人。

然後我不爽的是,這種事情真的不是很大的事,但是你們真的~真的很沒有禮貌,完全沒有一絲的抱歉不好意思,或是可以好好講話的態度,就是一直滑手機也不看我,然後一直說是你們先來的!請問一下誰知道你們先來?現在只知道我的位置被你挪到排列的外面,突出在排列的外面,你們怎麼可以這麼沒有禮貌?還覺得無所謂?

帶小孩來參加親子講座,你們!最糟糕的人,做的這種事,不配來參加這種優質的講座。

然後呢,歐巴桑不理我,旁邊有位歐基桑,他站了起來,然後皺著眉說:「小姐,位置這麼多,你就去坐別的位置就好了,這有什麼呢?」

「位置很多我知道,這沒什麼?你們真的很沒有禮貌!你們怎麼不去坐別的地方?」

「我們就一家人坐一排呀,早就來了」

我指了前面一點的位置「那裡也有一整排,你怎麼不去坐?」

歐巴桑一直拉歐基桑的衣服叫不要講了,歐基桑說在解決事情。

一直叫我去坐別的位置,然後一直用一種「對不起好不好?!請你!去坐別的位置,這樣好不好?又沒差」

講對不起有程度的各位知道,不是誠心的道歉,而是那種,那你要怎樣,對不起好不好,我就是要坐這裡,你去坐其他位置,那種討人厭的口吻嘴臉。

誰喜歡椅子被推到排列外面?就像停機車,結果回來的時候,發現自己的機車被推到停車格外面那樣惹惱!

我是覺得今天參加這種講座應該是歡喜愉悅的,為了這種事鬧大也好像會影響旁邊的人,大家都在看戲,我也沒有很兇很大聲,只是跟他就事論事,然後,吵下去也沒辦法解決了,們就是很硬,然後我一個人真的太弱了,然後我也覺得,位置真的是小事,是你們好沒有禮貌讓我生氣,得不到一個態度良好的Sorry,吵也沒用,我看就是這樣了,牠們屁股全黏住了,不會起來了,然後牠們本身就是沒禮貌的人,我也不想把現場事情鬧大,就為了一張椅子,可能別人也會覺得我們到底吵什麼,所以最後就不了了之,我坐到後面的位置去,然後看著們覺得真的是超~討厭的。

整個講座聽下來,你知道嗎?本來我也算了,後來讓我看到們佔據一整排五個位置,我後來仔細看,從頭到尾一直就是四個人,而歐巴桑和歐基桑中間的椅子放了資料袋!ㄎㄠ~我要罵髒話了,你們就為了要佔據一整排,把我的椅子推到外面,然後這張椅子卻是放資料袋,超傻眼的,大家眼睛都在看,你們真的是很爛!

事後很想走到們面前說「你們真的是超級無敵沒水準!」再比一個爛的手勢給

可惜牠們提早離席了,不然不知道我會不會真的衝過去罵人!好~各位朋友,我知道你們都很溫和,可惜我個性就不是這樣,所以也許你們看我寫的,會不會覺得我做什麼要去吵這種事?大概,這就是我吧!看不下去就無法忍受的個性,不知道我老公有在旁邊會是什麼情況?會跟我一起理論?還是拉著我走了算了?

所以我才會問問大家都會怎麼做?結果還好,大家都跟我一樣,都是正常人的反應,而他們真的是過分。

跟這種爛人生氣是我不智,如果是你們會怎麼做呢?還是說些什麼可以擊退牠們?哈哈!

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我一進去就拍了照片,沒錯,牠們就坐在那一排,那兩位穿粉紅衣和黃色衣服的就是了!我也確定我放資料袋的時候那一排沒有人,牠們竟然就這樣把資料袋放在那裡佔位置到最後,膩砍砍~是不是很過分?!什麼鬼都有(抱歉,不想說他們是人)







台長: Denisa
人氣(3,659) | 回應(7)|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浴室熱水管-換明管
此分類上一篇:【innisfree】為了福袋衝了

Justy
我支持你!!是我也超生氣的
(而且我個性也不溫和哈哈哈,是會據理力爭的人)
真的超沒禮貌的!!!!
2014-08-28 08:54:17
版主回應
哈哈哈~謝謝你的支持!那兩個真的超級沒禮貌的!
2014-08-28 13:53:42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雖然說位子被佔走真得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
可是最令人生氣的就是態度!!!
他們態度太惡劣了而且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
而且在他們心底肯定覺得你太小題大作
這種因惡小而為之的人真得要好好檢討
2014-08-28 15:31:50
版主回應
就是啊!一副我小題大作的嘴臉,可是我覺得牠們只要態度好,我就算了,也不會計較,畢竟位置真的是小事,可是他們真的是沒禮貌到極點,讓我真的是很。生。氣。還有我也氣自己只能在這裡罵牠們,惱。
2014-08-28 18:40:25
榮勻媽媽
只為了自己
現在自私的人很多
真的很難不遇到
不氣不氣!
當做修身養性XD
2014-08-29 06:35:50
版主回應
呼~~深呼吸!真的是遇到這種的會有氣!
2014-08-29 14:08:17
joy
要為自己想 ! 半邊
2014-08-29 09:44:32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4-08-29 14:58:47
pinksmile
哈哈哈...
好個〝牠〞字,我也有用這個字來形容很討人厭的同事...
很討厭〝滑手機〞的行為,是做大事業嗎???
2014-09-04 22:06:39
版主回應
哈哈,就討厭他們沒禮貌沒水準,用牠,剛好而已
2014-09-06 13:52:49
小佩
吼~~
我看了也跟著覺得生氣~~
真的很沒水準捏!
討厭!!
果然是動物!

是說~我也覺得你會出頭說話~哈!!
絹是正義使者啊!
2014-09-12 01:07:06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你支持我站在我這邊!
2014-09-12 01:12: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