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9 04:17:49| 人氣5,08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勝政豬排&黑羊加州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說大江開了新的餐廳,午餐就到這裡吃看看唄~日式豬排-靜岡勝政豬排!


台灣這種賣豬排的店真的相當的多,吃起來~也不知道有什麼差別,不過這家口味還不錯,肉質也滿好,生意也很好喔!我們還等了一下下。

 


看這講究的食材,國產高麗菜、台灣黑豚、日本麵包粉、宜蘭五菇、有機越光米、日本的山藥、茶、醬油、味噌、和醬汁,還有日本的食器有田燒和美濃燒(以上是看這面介紹寫的)


 

店裡牆上擺滿的這裝飯的木盒,很有質感。






弟弟剛好在遮眼,兒童椅是質感滿優的木製兒童椅,我的椅子下方還有這種置物藍,還不錯,不然我的東西都要放在地上了。



桌上的醬料






↓兒童餐具!




↓↓一入座服務員就放上這些小菜,然後還特別說了,可以用「公筷」夾取,聽到這個我覺得有點怪,哪怪?對於有些一起用餐需要公筷的,夾取小菜多準備一雙公筷,其實也滿好的,但是我們哪這麼功夫還夾到小碟裡吃呀?都直接夾了入嘴呀!但是吃著吃著又有點不安,難道......這個小菜瓶是大家一起用的,才要我們用公筷嗎??



所以隔壁桌在收桌面的時候,我還問了服務員,「這你們收回去是直接加小菜進去還是會洗?」問的自己都有點好笑,好像在懷疑他們,服務員說「當然收回去都會洗。」所以我放心的把筷子往小菜瓶子裡戳了!小菜的口味嘛....小黃瓜沒什麼味道,另外泡菜和醃蘿蔔都不錯!


一盤生菜,姊姊正在嘗試吃生菜,她是個挑菜的小孩,願意嘗試已經很棒了!












↑我點了一個綜合香菇鍋膳,主要是豬排烏龍麵和一堆菇,想說烏龍麵可以給弟弟吃,但是豬排因為有裹粉會沾蛋液所以弟弟不能吃,一上桌我就趕快把豬排撈起來,其實他因為蛋過敏吃的東西限制挺多的,像是茶碗蒸明明就很適合小孩,但是他也不能吃,還有起司蛋糕他也不能吃,真的挺可惜的!

↓味噌湯裡面的料挺特別的是有蒟篛!這是野菜?味噌湯嗎?我也忘了,服務員有問要哪種,一種是豬肉味噌湯,另一種是我選的這個!






↑老公點的這是招牌套餐,炸蝦和豬排的套餐,麵衣都炸的很酥脆!飯是燕麥飯(可選)!


 

↑這有點特別的是山藥泥,可以加在白飯上吃,老公平常不吃山藥,原因還是因為它軟,不過山藥泥,他倒是沒什麼意見的就試加入白飯裡,吃起來說也還好,沒什麼不對勁。茶碗蒸也讓給姊姊吃掉了!這茶碗蒸的杯子好漂亮喔,藍色的花紋!


  



給姊姊點了一個兒童餐,有生菜、薯條、豬排、飯糰、炸雞塊,主要是車子造型吸引小孩,姊姊這天吃掉很多食物!吃的超開心的!通常來講我不喜歡美耐皿的餐具,當然包括這種車子!






弟弟則是一直吵著要車子,終於等姊姊吃完,把上面把個油膩的盤子收掉之後,給他抓著玩滿足一下!



而他注意力都在車子的時候,我們三個人把起司蛋糕分食了!怕他見了吵著也要吃!

這咖啡也是難得的好喝唷!起司蛋糕也滿不錯的綿密不會太甜!兒童餐還有杯好甜的可爾必斯!

 

 




不過這一餐真的不便宜內!吃了一千塊!服務人員可能還很New,我問他我那鍋綜合香菇鍋膳有沒有蛋,他就回答我「有」,結果另一個比較資深的可能聽到,趕快過來說,裡面沒有蛋!不過誰對誰錯呢?


 


吃飽了出來外頭還有很多人在排隊等著呢!大江重新翻修整個很乾淨漂亮,滿不錯的!








隔天和朋友約在台北的民權西路站那間「黑羊」,我對他的麵包很有興趣!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11點一開門我們三個就進去,店面是滿小的,廁所也只有一間,馬桶和門很近的小廁所!


桌上的醬料和餐具,和可愛的杯墊!

  

這是店裡的主打波丁麵包巧達濃湯,Menu第一頁就是!
我們點了漁人碼頭蛤蠣海鮮巧達,裡面有蛤蠣、花枝、蝦仁的海鮮巧達濃湯,姊姊先吃,看她吃的津津有味,剝著麵包沾著湯吃,相當的好吃。








  

因為我和朋友第一次見面,姊姊也很棒的有跟朋友打招呼,而且對方滿親切的,所以姊姊也跟她聊天和嬉鬧,甚至還扮鬼臉!逗的朋友一直笑,覺得姊姊真是個可愛的孩子,因為這天吃飯聊天兩小時的時間,辰姊姊和我朋友,竟然要好到會主動去牽我朋友的手,讓我也滿訝異的。


姊姊更愛吃的是洋蔥圈,我會點這個的原因,是家裡煮洋蔥她都不吃,唯獨愛吃這種洋蔥圈,因為炸洋蔥圈炸的酥脆好吃,趁這機會給她吃吃洋蔥吧!



有附沙拉,就一般般!還有附飲料,忘了拍照,就是一般的咖啡和茶包紅茶!



姊姊不吃了,就輪我吃剩下的意思,我朋友好秀氣的只把裡面的湯和麵包蓋子吃完而已,而我把濃湯吃完之後,要拿起這整個麵包碗來嗑的時候,突然覺得很不好意思,朋友怎麼這麼小鳥胃,我拿起整個麵包吃...好像很不優雅!ㄟ~阿....不然要怎麼吃?這個麵包真的是重點呀!剝著這外皮酥脆的波丁麵包吃,口感扎實,咬起來很香!還有剛剛吸付著濃湯的味道!真的吃了之後要給個大拇指!讚!我把盤子清空了!

MENU上有寫,「品湯完後別忘了撕開麵包嚐嚐」,這當天現烤的波丁麵包~會讓我還想再吃喔!!

店門口




因為店網站好像還沒有建置完全,我PO上當天拍的Menu吧!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21之1號(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步行1分鐘)

電話:02-2587211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2:00

網址:www.blacksheep-bakery.com



台長: Denisa
人氣(5,089) | 回應(4)|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北部 |
此分類下一篇:【中壢黑羊加州火烤餐廳】慶生,還看了電影!
此分類上一篇:【1+1來玩親子美感教育實驗室】學學文創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我也會情不自禁的喀掉裝濃湯的麵包碗!!!!

話說有沒有蛋這件事店員可能認知不同吧?哈哈~
沒有完整的蛋
但是豬排沾蛋去炸算不算有蛋??
店員可能沒想太多吧
2014-01-09 08:07:03
版主回應
是啊!那麵包碗真的美味呀!

菜鳥店員說有蛋,被糾正,還尷尬的吐舌頭,其實他也不算錯啦!只是我問的意思是問完整的蛋,但是問:裡面有沒有蛋?他們兩個也都沒錯啦!哈哈
2014-01-09 09:13:23
Justy
民權西路站嗎?!
下次回去試看看!^^

車車造型應該是小孩都喜歡~~~好可愛喔
2014-01-09 16:01:03
版主回應
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走1分鐘就到了~很方便!
你們下次回來可以試試看,希望到時候還有開~
2014-01-10 22:32:42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4-01-10 10:08:11
版主回應
謝謝
2014-01-10 22:26:30
澎澎
外面的小黃瓜很少吃到醃的入味好吃的,還沒有妳做的好吃咧x_x
那麵包真的感覺好好嗑唷(=^ ^=)
2014-01-11 03:53:33
版主回應
是啊,自己做的小黃瓜很好吃咧。
那麵包真的滿好吃的內
2014-01-14 19:23: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