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6 22:48:12| 人氣7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產(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5-14 Part 2

進展的程度似乎....比大家想像的快,

我看護理人員都開始加快動作,

要我趕快住院,但竟然是要「走」到待產室,

扶著我走路還邊問我:「你平常都穿夾腳涼鞋?」

我還忍著痛敷衍他:「嗯。」哪有心情跟你聊天阿??

連待產房都有等級,有高級的待產生產一室的,

太貴了,還好有健保房,三人房中間的那種,

我旁邊那兩位好像都不是要生的那種,

我才開兩指半就這麼痛,果然像老妹說的....

我立刻就問:「什麼時候可以打無痛分娩?」

護士:「我幫你檢查看看。」

結果「兩指半,你進展滿快的喔,可能會很快,

要不要再看一下,搞不好不用打?可以省八千塊。」

你都這樣說了,我也沒辦法判斷了.....

趕快生出來就是了,她開始教我怎樣用力生孩子....

有宮縮陣痛時,配合著用力把寶寶推出,

開始持續憋氣用力,從一數到十,

不可以發出聲音和漏氣,眼睛要看著肚子,

雙腳彎起來,膝蓋打開往頭方向拉,

痛多久就要做多久,到不痛才休息,

吸氣吐氣......然後開始痛了,

就再繼續一直用力生.......

不知道經過多少次的一數到十,

不能亂用力,浪費力氣,還有不能丟臉,

聽過太多失去理智的產婦,我就在想....

到我自己生的時候會這樣嗎?結論是...不會!

不想拖太久,我可是非常努力的配合和忍耐,

亂叫嚷嚷、打老公、耍脾氣不配合只會更糟,

護理人員也很好,一直鼓勵讚美加油,

說我做的很好,隨時告訴我狀況,

效果果然顯著,護理人員幫我「破水」之後,

三指....四指.....,就送進去生產了......

有種用力到快中風的感覺,

終於...........

台長: Denisa
人氣(7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辰姊姊的成長 |
此分類下一篇:生產(3)
此分類上一篇:生產(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