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2 19:02:26| 人氣1,7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腫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產檢,寶寶36週囉~

2900g已經回到正常大小的曲線上面,

這兩週並沒有大很多,我也沒有重很多,

呼~~~~還好!

頭下腳上的姿勢,加上空間變小,胎動會少些,

不過她一樣好動,仍是胎動的很厲害,

有一大丸鼓起來,應該是屁屁吧,

小小丸的大概就是手腳囉,

不過寶寶你太用力囉~好痛喔!

醫生也提到有些胎兒,後期會莫名奇妙死掉,

這番話好像嚇到老公了,反正注意胎動是很重要的。

 

 

37週後算是足月,醫生開始提醒"產兆",

就是規律的陣痛3~5分鐘一次,

每次可能30秒這樣的規律,

不規律就是假性陣痛,還不用去醫院,

所以要計算一下,要是這樣還好,

可以先洗個澡洗個頭,不然之後不能洗了,痛苦!

我比較擔心破水,太突然啦。

 

然後醫生先是做了一個鏈球菌的培養,

自然產的孕婦才要做,怕說產道有細菌,

生產時會感染寶寶,所做的預防性檢查,

醫生還提醒我要開始運動囉,散步爬樓梯這些,

說多做"蹲"的動作,因為開口比較小,

怕不好生產,多做這些動作應該可以放鬆附近的肌肉,

我每天都在上班都在走啊,倒尿都在蹲呀,

好吧~要蹲是吧,尿都給我倒啦,一天蹲個十次,

(倒尿說明--就是病患的尿袋都會掛在床邊比較低的地方,

每兩小時要蹲下去把尿袋裡的尿倒出來,紀錄尿量的動作。)

現在又喘,又笨重,好折騰唷,腳也開始腫脹,

肚子變大,壓迫鼠蹊部位的淋巴循環,下肢水腫,

那天鞋子套不進去,才突然發現腫起來啦,

因為這樣腳也變的笨重難行,

晚上腳抬高吊一吊,結果笨重的肚子要因為我腿抬高,

然後寶寶就往我胃那邊擠壓,搞的反胃,

所以不要抬太高,還是要按摩按摩會比較舒服,

老公說夢到我生了!

不知道是不是那天,

他在夢中.......

傻笑的那天晚上夢到的!?    (哈~被我聽到)

台長: Denisa
人氣(1,7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辰姊姊的成長 |
此分類下一篇:就差臨門一腳
此分類上一篇:ㄟ該少吃點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