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22:07:54| 人氣3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姐妹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婚一年多,爸媽還沒到過家裡,原因是約不到相同的假期,妹妹和我和婆婆都需要預約假期,總是湊不到一塊,久而久之就算了,這次妹妹和我約好同一天放假,帶著媽媽就來家裡坐坐了,爸爸沒來,恩~他的個性就是這樣,他不喜歡這種客套的場合吧,畢竟不大熟。

不過他說了”過的好就好了,知道他們有好好疼我女兒就好。”

知道他們要來家裡,公公婆婆倒是忙了幾天,忙著整理家裡,也好,趁機會丟一些東西,連那種客人不會去開的冰箱,公公都擦的乾乾淨淨,廚房的油垢也都清理過,不然平常.....,不過好像有點給他太慎重了吼?這一天終於到了。

帶媽媽和妹子參觀家裡和我的房間,坐下來就隨便聊,公公很喜歡講述他的豐功偉業和出國去玩的經歷,還好,妹子那個交際草,就派他去應付,我個人是聽很多了啦,公公厲害的是記憶力很好,古早時候的事都還記得清楚,我們在想,應該是他很喜歡一直說,重複說,所以複習不會忘,不像我們在那邊想,英國有去過嗎?奧地利呢?忘光光好像都白去了,糟糕咧~有啦,去過去過。
好不容易在他滔滔不絕中找到一個空檔打岔,出門了啦,我們想去陽明山看花,好不容易推掉公公一直說要帶我們去國賓吃飯(因為他以前是國賓的廚師),也好不容易拒絕他要在家裡大展身手,(公公,我們怕你麻煩啦,歹勢)往陽明山出發。
不過天公不作美,陰雨綿綿好幾天,今天也是,飄著細雨。陽明山上霧濛濛,公園那邊還在整理花圃,花季還沒真正開始,不過已經有些櫻花開,杜鵑花等等,阿強拿著我的Canon 400D很開心的說,跌倒也要把相機舉高高,讓他玩玩單眼相機,試試看拍這種相機的感覺,他對拍照很有興趣,想擁有一台這種”貴桑桑”的東西,要下手可真得要點勇氣,貴是貴在鏡頭啦,我還在想要添購個什麼鏡頭才適合我。

不過阿強,今天真的是給你一個拍馬屁狗腿的機會,又是開車門,又是搶著付錢,好好伺候我們ㄚ~~哈,好啦,說真的,好好對待我妹比較重要啦,知道嗎?
開車到竹子湖買了七支海芋一百元,海芋的氣質還滿漂亮的,我滿喜歡的,往金山去,金山鴨肉這麼有名我們居然沒去吃過,加上老爸,那個頑固的老爹喜歡吃,所以雖然山路暈,還是努力給他撐到金山去啦,這間有名的鴨肉要切好自己端盤子到對面的座位區去吃,然後吃飽了再付錢,沒經歷過這段的人,像我們,都一頭霧水,好像很笨,其他人都好自然的端了就走,鴨肉其實好吃,不過比較韌,我們還是喜歡不韌的,吃飽走人,這裡沒啥好逛的,旁邊的黑糖塊都是蒼蠅飛,讓我們不懂的是,是怎樣,好噁心喔,有蒼蠅正常嗎?怎麼他們都不趕也不罩?我們連試喝都不敢,連看都覺得給他恐怖。
回家的路上,經過萬里,不小心找到亞尼克,因為阿強開車時突然要迴轉,說開錯條路,結果我說,就是這條路亞尼克就在前面一點而已,真的是不小心找到的,因為他們沒吃過,所以我們在店裡吃了蛋糕和熱水果茶,水果茶好甜喔,不過加了水稀釋好一點。

帶著他們去醫院的舊址長廊,看我的攝影作品展出,只是社員的聯展,照片是我之前出國旅遊時候隨意拍的,不是什麼得獎,拍的也不是非常好,加入攝影研究社,就是為了多加學習,希望能拍出好照片,也希望不是三分鐘熱度啦,嘿嘿~

今天家人一起出去玩,尤其帶著媽媽,感覺很好,好像很久沒有這樣了,家人相處的時間不多,出遊機會也少,今天的合照很珍貴呢!媽媽也老了,白髮在黑髮中特別明顯,就像是特別挑染白髮那樣均勻分布,不過只要爸媽健健康康的,我愛你們喔~

台長: Denisa
人氣(3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北部 |
此分類下一篇:北投溫泉博物館
此分類上一篇:In House Lounge Bar最後一年二字頭

真的是八百年沒有和老媽老爹出去了~~那固執老倫家~~~真是拿他沒輒
很特別的一天帶著咪一起出去真開心~~如果老爹也願意來就好~~因為醬他答應去屏東我很開心,可以一家出遊,一方面認識交際草一家人呵呵沒關西下次ㄅ
還好帶了交際草~~他倒是很耐心聽老人家說話因為我一直放空,也很放的開的搞笑哈哈~~有沒有八結到阿
2008-01-31 20:41:50
版主回應
說到放空,你真的很放空耶
2008-02-04 23:14:29
阿強
看完您ㄉ文章,我想不得不佩服您ㄉ記憶力,能夠非常細膩的娓娓道來,佩服萬分,像我就怎樣都吐不出那麼多的字句~~~哈!真ㄉ不是拍馬屁~~不管是現在說的還是看妳照片說出來稱讚的話,都是發自內心ㄉ啦~~~說真的跟你們家人一起相處ㄉ感覺真ㄉ讓我非常的自在,也許剛開始有一點點壓力或是不好意思,可能是有緣ㄅ,現在我可是非常ㄉ自在呦~~說真ㄉ,不管我跟敏宜最後有沒有結果,對我來說這是人生非常愉快的一段時光喔~~~ㄧ個人在外生活ㄌ這麼多年,能在這裡得到像有家人關心般的禮遇~~~哈哈~~我真ㄉ是太好狗運ㄌ~~~過年期間我真ㄉ很希望我們兩家人可以交流,況且我家真ㄉ是一ㄍ可以好好放鬆ㄉ地方~~~,鄉下嘛~~過年總希望可以多一點ㄉ人氣,想來屏東玩嗎?趁有空就遊說一下姊夫吧!(拜託啦!)~~謝謝啦
2008-02-01 23:33:41
版主回應
記憶力是我最差的咧~哈現在有相片紀錄,比較能幫助記憶啦!
2008-02-04 23:2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