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21:10:55| 人氣82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旦吃吃喝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富基漁港海鮮很新鮮喔,不過漁港用餐消費方式我個人覺得還滿「特別」的,停好了車,沿著港邊走,就有好多攤魚販,每一攤都有一兩個人在拉客人,其實一路走過去很不好走,就是一直擋著你的路,不讓人走,一直問你要買什麼海鮮,要介紹啦要你看一看啦.....

我們一路走走走,其實海鮮都大同小異啦,重點是要在哪裡吃飯啦,他們那邊的方式,是買了海鮮再給店家烹調,每道菜收烹調費用,所以挑一挑十幾道菜,總共也花了四千多塊錢,個人覺得滿貴的,因為收了這個烹煮的費用,平均下來,並沒有很划算的感覺,重點是也好像沒吃飽。

一個經驗啦,下次可能不會去了。

沿著北海岸海邊,一路上有不錯的景觀,一個新規劃的海邊景觀,感覺很適合拍婚紗照。
突然看到路邊的水車,和一道長橋,就下車去看看,每次都是天黑黑經過這裡,也沒有很注意,原來這裡還有可以走走的地方,走過了吊橋,一棟屋子前有黃金獵犬衝出來,在我們旁邊又跳又叫,兩隻狗還打了起來,可能在玩吧,我們還笑說,他們是工讀生狗,有人客來就要出來表演一下,這裡是住家,可是很像遊樂區,後面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大家也玩得不亦樂乎。
下午時間,就到了之前我們倆拍婚紗的「巴薩諾瓦」喝咖啡,大家想像這裡應該很漂亮,因為婚紗照真的會騙人,很多布景其實舊舊的,實際上看去並沒有很好看,只是攝影師的專業相機和角度,把照片修的很美很有意境。

大家點了飲料就開始玩牌。我點的熱柚子茶好好喝,其他就還好。

這個換牌的遊戲,就是一人一張牌,然後,決定牌面怎樣的要被處罰,例如:牌面最小的兩個人要被處罰,或牌面最大的兩個人要處罰,反正自訂規則啦,然後每個人可以跟別人換牌一次,被要求換牌的人不能拒絕。

處罰先是喝綜合怪飲料,我喝了,再來是彈額頭,我也被彈了,拿椅子跑一圈,我也跑了,還有要含別人的耳朵,ㄜ.....我也被處罰了,我怎麼這麼衰啦!重點是回想下來,居然有一個人沒有被罰到,彥旭,怎麼回事?

喝水傳話,鬼才聽的懂你們在講啥,不過重點不是聽不聽的懂,瑋婷和詩怡都被罰,兩個都嗆到,還沒說就噴水,這才是處罰,超難過的咧。

基隆夜市是大家渴望要去大吃特吃的,大約一個多鐘頭,就到了基隆夜市。

先是吃了豬腳蹄膀,彥旭推薦,他說必吃的啦,不過人山人海,我們一群人更是沒有位置,就一人一雙筷子,站著,開始忙著動著筷子和嘴啦。

吃了雞捲、米粉湯、天婦羅、小香腸,這些好像都是必吃,也很常吃的。

我沒吃過的是大大有名的營養三明治,因為要拿號碼牌,人爆多,大排長龍,我們拿了號碼又去吃別的,結果過號啦,不過還好,還可以先買啦。

終於吃到了,個人覺得不錯吃,可是我最喜歡吃的是他的麵包,炸的酥酥香香的,好好吃喔,推薦!

瑋婷還看到另一種三明治,是土司的那種,也夾了好多種料,每一攤生意都好好,假日來這裡真的好擁擠。

終於有位置的是三兄弟豆花,其實這種豆花我覺得普普通通,因為豆花少了一種古早味的豆香,不過粉圓是滿特別的啦,裡面有紅豆,愛吃達人彥旭表示,羅東夜市的三兄弟豆花最好吃,聽了我才跟老公說「我沒去過耶,下次一定要去」。

今天的吃喝玩樂行程圓滿結束啦!吃的好滿足!

台長: Denisa
人氣(82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北部 |
此分類下一篇:In House Lounge Bar最後一年二字頭
此分類上一篇:大溪富田農場

每次舒服團一同出遊
是不是一定要整人ㄚ?哈哈
好想被整喔
2008-01-19 19:07:44
版主回應
不整不開心!
不整不酥胡啦~~
2008-01-20 20:43:45
阿強
受訓被關ㄌ兩ㄍ月,好想像妳們這樣一大群人一起出去玩喔!真是羨慕~~~聽說廿八日就可以親臨到姊姊的大作~~~心裡真的是非常的期待呀,最近我也在用photo impact在改一些相片,很有趣勒,洗出來以後再跟姊姊您一起分享!在這裡介紹您一間不錯ㄉ像館www.188photo.com很便宜喔~~~新年快樂ㄚ~~~
2008-01-20 18:53:28
版主回應
親臨大作是不敢當啦,其實這是玩票性質,
還稱不上好,充其量只是裝飾醫院的走廊啦
你不用太期待啦,免得破滅,哈哈~
2008-01-20 20:47:18
Jbreakin
舒服團團長發言:
目前團員還有欠
不過需繳交團費和經過面試才可入取
哈哈哈
2008-01-23 21:46: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