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4 14:14:05|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於是我的腳步不知不覺地就快了起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臺。但是眼前這些千古以來就積存的平整磐石太過潔淨,以至於散發出 虛假的慘白,晃得我的眼睛泛起一層白翳?,在白翳的蠱惑下,我有些倉 皇起來,好似越接近天葬臺,拖了三天三夜的屍首的再生意識越是清 晰,於是我的腳步不知不覺地就快了起來。
  我警覺到自己的匆忙時,又有些徬徨。我這是怎麼啦?才不過三 天,我就這麼急急忙忙地想丟棄妳的身軀——這個曾經一度令我迷戀的 身軀,這個鼓動我還俗的身軀。我不安地停步下來,轉頭看了 一眼裹著 妳的白布在板車上伸展的模樣。這一瞧,我又有些不捨起來。我想,再 過一個時辰,妳將煙消雲散,那個不再存在的空茫令現在這個已然不算 存在的生命有些不真實起來。
  我這麼一想,就將板車停在路邊,雙手抖顫地在曙光初綻裏解開妳 身上的裹布,不由自主地細細觀看起妳仍舊泛著粉紅的屍身——身體就 像胎兒在母親肚腹裏蜷縮的模樣,兩手交合放在腮下,好像向我訴說著 人類這麼來也這麼走,誰也討巧不了——那個嘲諷的模樣並不可怕,我
向您推薦:台北髮型設計  板橋下午茶  中正區西醫醫院診所  

人在花的葉瓣中微笑。
「我是不是沒騙你,還俗比較好罷?」
其實,他們是在彼此參驗考察對方的禪境、禪心。
一副寂寞簡樸的犧牲 奉獻模樣。
寸錄不掛
盡顯一天秋色。
今曰衫暖參

台長: 後會無期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煉獄 |
此分類下一篇:趕緊拉了板車 就走。
此分類上一篇:盡顯一天秋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