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7 03:11:0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頹廢美學 -- 200302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看了一次我的野蠻女友,現在我最想做的,大概就是像在約定的分手後好好把握自己的時間,為了將來的我們而努力,我是這麼以為著,但你呢?會不會就在約定到了卻不見蹤跡?

沒有動靜。發覺我依舊沉悶著自己的心情,耗了整個白天在打電動上,覺得浪費可惜,但已經過去了,只好警惕自己不要再這麼晃蕩自己的生命。其實很想體會死亡的感覺,是不是真的會了無動靜?想到上回急性腸胃炎,痛不欲生,體會長痛不如短痛,搭著同學的車時,多麼希望載我上醫院的人是你,因為也只有你,我才會想要緊緊地擁抱著,就算倒地,也要在看到你之後...。

不想否認自己想要依靠別人的心理,但也想裝成堅強不屈的外在形象。我不想要想得太多,想要靜靜地等待,但總會耐不住自己的性子撥出電話。其實我很沒把握,這份熱情能持續多久,沒把握再承受多少冷落後,我會決定離去,對自己的行動沒有把握,已經亂了陣腳。

不想再讓人說我可愛,對著鏡子,我看不出可愛之處,只有厚重的黑眼圈以及疲憊的神情,想要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但如今只有早起和晚睡,把自己累得一踏糊塗,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我當然知道是為了什麼...)

一天念一本,真的很趕,如果厚一點的書恐怕就沒什麼效率可言了...,有些緊張,感覺很累...。

看著學弟換了名片擋,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可以讓他從對愛情的渴望轉換到感謝的心(那首歌),不否認,曾經對他的關心超過了一般朋友的態度,所以我才會想要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可以讓他兩年來都不曾換過的名片檔變了容貌,不過,似乎是不會碰到他,除非是考完研究所後我還去社團上課才有可能。

每天晚上十一點,偷偷跑到社窩練習,但總覺得提不起勁,紮槍,練劍,總覺得少了些什麼,難道一定要站功操,打套拳後才回有滿足感嗎?

忙碌,真的可以沒有空想你嗎?要怎麼個忙碌法呢?難道要像你一樣嗎?沒跟你說,用姓名學看了你的一些分析,我只知道,有些事情目前的我做不到。

給你一星期的時間去想,不知道夠不夠?我的狀態就如我名片檔寫的,只要對你是好的,那就是好的,就這樣,應該不用想很久吧...!不過我想你大概會忘記去想,或是想來想去又不著手進行,約束對你而言有意義嗎?

禮拜五我要回台北,反正應該碰不到你,也沒有和你聯絡的辦法,說了也似乎是白說...,只不過還是很生氣就是了。

學習變壞,學習發洩,這些好像都挺負面的,但帶來的快感卻令我無法拒絕,令人沉迷。

什麼樣的死法可以屍骨不存又不感到痛苦呢?怕痛的心理,讓我想找尋可以免除痛苦的方法,但為什麼一定要死呢?想著,或許只有死後,才能真正地不悲傷,那又為了什麼悲傷?為了自己,為了自己沒能達成理想,如果距離可以造成美感,那加大的距離(好比生死之別)是否會和美感成正比呢?如果美感是唯心的,沒有把握,而是成為個案式的例子來看待。

想說再見,如果我辦得到的話。

台長: 十字星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Hint -- 20030227
此分類上一篇:遇見惆悵 -- 2003022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