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8 20:44:4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對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心裡有種詭異的感覺?
是不喜歡原來別人比我重要,是不喜歡別人比我還要更了解,是不喜歡不在名單中
嗎嗎嗎嗎嗎?

好多的問題我始終看不清。但我不願意承認什麼,對,說我嘴硬也好。我不想要匆匆忙忙的亂來,我搞不懂自己在幹麻了

是不是別人的鼓勵讓我以為自己很特別、有機會、會真的這麼樣的實現他們所說的話??我到底在想些什麼...

自以為自己配的上嗎?或許瘦下來才可能吧,終究只是一串英文字母和數字的組合罷了,想刪就刪想封鎖就封鎖,我算什麼?連朋友都不是。

我到底以為可以得到什麼?我在想什麼???

不要一時鬼迷心竅了好嗎!!!!

七月還沒到就卡住我在幹麻?30億人口又不是非這個不可!

靠我超不愛這樣的自己。

台長: demil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久久打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的心情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