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3 09:37:0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8719678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相信但的確真的發生了但不管怎么說是師弟親手將那靈狐交予我等的,如今忽然就沒了王某應該師弟一個交代的借你地靈石,我已經讓其他師弟先將那株黃精賣掉徵信社,隨后就會將靈石給師弟送來至于師弟原本應該得地那份靈石只要我等幾人手頭上一寬綽,立刻會補給師弟的” 王師兄這番話一出口,旁邊的奎煥臉色一變,有些焦急的說道: “師兄!對我們來說,這可是不少地數目即使我們幾人一齊來湊最起碼也要兩三年的時間在這期間沒有靈石徵信社買丹徵信社藥,豈不都要耽誤了修徵信社行” 王師兄搖搖頭,似乎想說些什么的樣子但這時,韓立忽然開口了 “兩位師兄何必如此!韓某好像沒有說過不信的言語那雪云狐精通遁術從皮袋法器中逃走,沒什么好奇怪的我當初本想提醒一下奎兄的但是又覺得如此一說有些不便,所以也就沒有開口至于靈石的事情,不提也罷只要將借去的那些還來,也就行了我徵信社并沒有什么損失地”韓立微笑的說道 一聽韓立地言語,奎煥立刻露出大喜之色,一拍手掌的大聲道: “我就知徵信社道師弟是個大度之人這次的事情雖然錯在我們但我們手里,的確沒有什么靈石而以師弟的身家,想必不會太在意這些數目的韓師弟這位朋友我奎煥是交定了” 這位奎煥一聽不用他出靈石喜笑顏開起來 王師兄聽了韓立此話,臉上卻露出了躊躇之色半晌之后,才無奈的苦笑道: “韓師弟肯如此大度,王某就代表幾位師弟,愧領師弟的心意了以后師弟若是有什么事情需要幫忙地,盡管找我等幾人只要能做到,王某一定不會推辭地” 這位王師兄覺得,韓立話里說的如此客氣,但心里怎么想地,恐怕就是另一回事了 所以他還是盡力將話說的婉轉好聽一些,想給韓立留下一個不太壞的印象并且他一說完此話后,還特意觀察了一下韓立的神情 但韓立神色如常,根本看不出有喜怒之色這倒讓王師兄暗自眉頭緊皺 下面的時間,三人就在這藥園外閑聊了一會兒 而沒多久,矮胖青年二人就御器飛來了,并帶

台長: demelza8498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