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22:01:46|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跑去淡水,要阿姨交我會計!

好久沒去囉

輝輝變聲了!OH!MY!GOD!

表哥和恩ˇ恩ˊ變更胖!哈哈哈

後來回家

捷運上坐在我前面的3位小女孩

一上車就各拿著奇怪的一帶東西

裡面有海草,還有一個綠綠的生物,果然是烏龜

3隻烏龜簡直要被他們給玩死了

可憐的烏龜被用力的搖晃

可憐的烏龜被放在頭上

可憐的烏龜要被吃掉

可憐的烏龜頭伸出來卻遭頭髮玩弄

可憐的烏龜頭伸出來卻被最欠打的女孩打

可憐的蝴蝶。烏龜

蝴蝶蝴蝶真美麗,頭載著金絲身穿花花衣

烏龜烏龜真美麗,頭帶著大便身穿XXX(三位女孩改的歌詞)

唱的真是夠大聲!真是夠欠扁!

出站後

前面有個大安高工的學生

那位學生的鞋子顏色和運動服一模一樣(紅、白、黑)

我正在跟媽咪笑著說那件事

卻有個瘋子!!!!經過我們時

不屑的笑著對我說"妳才老哩!醜!"(台語)

對她真是又氣又可笑

奶的!誰講她了,自以為的老太婆!

我在說什麼她在說什麼啊

家裡

打開電腦,卻給我搞當機

電腦真的快掛了ˊˋ

裡面有好多東西怎麼辦

要是都不見了會哭死

晚上師大

找大趴玻給$$

巧遇老姐,一頭綠髮太明顯

回家時

差點摔個狗吃屎

真是夠丟臉

今天真是夠了!!!!!!!!!!!!!!

 

       *我姊是惡魔結局為什麼容子不和小陸?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안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