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5 11:28:2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巡巡下ge時後,又發白日夢,諗起一首老歌...

===================
(有冇數過有幾多個”=”呢,嘻嘻!)



曾經

曲:譚詠麟 詞:向雪懷 編:盧東尼

曾經朝晚都相見

曾經講我的志願

幕幕印象揭開童年

是你是我在當天

曾經枕進於我的肩

曾經輕吻於你的臉

是熱愛熱愛的從前

未覺未覺又一天

聲音仍在耳邊

仍在我心裡一轉再轉

痴心留住昨天

留住我跟你依偎眷戀

曾想跟你過每一天

曾經因你觸了電

日夜也令我心甜甜

就算換了另一天

仍一點也不改變

時光改變了每一天

人生閃了千百段

為什會在我心仍然

望你望你在身邊

仍一點也不改變

===================

都幾好聽架,我覺得...

 

台長: delllenovo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