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3 00:42:39| 人氣4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有師,才有弟子的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青年勝利」,創價師弟,在踏實的行動中、在堅毅的足音裡
輝耀至善之光,創價人本,普世齊聲讚揚!

「如師子為地行者之王」
邁向2010, 學會創立80周年,世界廣布50周年
「創價全勝‧青年躍進」
後繼之師,青年奮起。創價青年,誓為那一隻師子!

青年的師子,你絕不膽怯
人生若缺乏師匠,前進的勇氣何在?
人生若缺乏師匠,我們該如何堅持自己的夢想?
因為值遇偉大恩師,所以,我充滿朝氣地戰勝每日的挑戰!
因為值遇偉大師匠,因此,我以身為SGI的大學部,感到自豪。
因為有師,我絕不膽怯!
邁向2010,青年的師子,你絕不屈服

有人說,這是最黑暗的一年
伸手碰觸不著希望,昂首看不見星爍
但是,創價雄鷹呀!
即使社會烏雲密布
你仍要在自身生命中,昇起妙法的太陽
更要將此元初之光,普照台灣每個角落
因為有師,我絕不屈服!

邁向2010,青年的師子,你絕不長吁短嘆
青春容易傷感,總是為了過去的事,追悔不已
但,真正的青年呀!你要如師匠般,
即使天寒,即使衣著單薄,也是為著師匠的事業奔波苦鬥,
絕不哀嘆過往,你要堅忍起自己的心志,昂然地邁步此師弟之道
因為有師,我絕不長吁短嘆!

邁向2010,青年的師子,你要迅速
知識青年是船,民眾是海洋,
你不能離開民眾,正如船隻無法離水而航
真正的青年,你要以豐沛的行動力
更要以強勁的應變力,作為民眾迎向現實怒濤的羅盤針
因為有師,我絕不遲疑!

邁向2010,青年的師子,你要呼吼真實
日夜不停放送的新聞,能夠帶給人們幸福嗎?
紛紛擾擾的輿論,真實何在?良知何在?
唯有能帶給人們幸福、帶給人們希望的才是真實,
誰來高舉正義?唯我,真正的師子,
哪怕僅我一人,也要高舉言論正義之劍
也要成為與廣布之師,共戰的不二後繼
因為有師,我堅守正義!

邁向2010,青年的師子,你要馳騁使命之原
無法在自己所在之處獲得信賴的人,無法成就真正的廣宣流布
無法與他人煩惱同苦的人,無法達成自身的人間革命!
你是身負「佛法西還」重責的青年,
要在自己所在之處,成為周遭信賴的一柱燈塔
你更是肩負「世界和平」大任的青年,
要投身對話,掀起幸福的萬頃波濤!
因為有師,我絕對要達成自身的使命!

因為有池田先生,才能鉅細靡遺的留下先師戶田先生的教導
因為有池田先生,才能帶領創價學會朝向世界,舉翼高飛

若無師匠,就無世界廣布
若不曾有世界廣布
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更不會有現在的我們
也絕不會有現在日日挑戰的幸福人生

池田先生的夢想
就是將戶田先生的夢想全部實現
我的夢想,就是要完成池田先生的所有夢想

好幸福呀!擁有與師呼吸一致的夢想
能夠在年輕時候即與師匠ㄧ同實現夢想
能夠如師子般,威風堂堂地搏取必勝的榮光
我,究竟想成為一個怎樣的人呢?
我,因為有師,所以夢想成就有使命的師弟人生!

台長: 沐龍燭楓
人氣(4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詩說新語 |
此分類下一篇:走過蕭瑟之秋 迎向大願之春
此分類上一篇:青春長空 誓願勝利人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