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0 18:33:54| 人氣1,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逐浪之行(一)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旅回來的第二天

馬上就跟著護士阿姨回娘家---小琉球

這是我們認識的第一年

我就一直纏著她要去小琉球

一晃眼    十多年過去了

這次非跟不可(她回家喝喜酒)

話說小琉球    雖屬屏東縣

但還真是far far away

長途跋涉開了近4個小時的車

總算到了東港碼頭

哇塞!   星期六周末

民營船港口人多到不像話

平均半小時一班

公營船   船班少    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才搭上船

今天的海象不錯    但還是很擔心暈船的問題

幸好30分鐘就到了小琉球

民宿(潛鯨)老闆來碼頭接我們回民宿

休息一下     請老闆幫我們聯絡去浮潛

第一次浮潛       又不會游泳

緊張死了    死命抱著救生圈

心想怎麼不趕快回岸上

最幸運的是     聽教練說前兩天的遊客都沒看到    

我們看到一隻好大隻的綠蠵龜      都不怕人

小琉球的海底還算乾淨      水很清澈

水裡的魚還真的跟魚缸裡的魚很像ㄋㄟ

不過 人實在太多了

 

啊    這是我嗎?       其實我根本就不敢亂動

旁邊的Peggy輕鬆愉快     如魚得水

她一直跟我說話    我從頭到尾只有說

I can't move    I can't talk

這應該是說的人生中唯一的一次吧?!

上岸後我就吐了    教練說    我暈浪

真是有給它     ooxx的

待續.....


 

台長: Delia
人氣(1,391)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逐浪之行(二)
此分類上一篇:微笑的國度(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