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11:39:5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所當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能向朋友抱怨的話
結果一切都是咎由自取
朋友已經提醒我很多次了
叫我快點換工作,如果不想換就不要抱怨

悶1:下班後,無聊沒意義的開會。
原因是新老闆說,白天他很忙,晚上他才有空.......

悶2:下班前五分鐘,主管才進辦公室,然後客套問你有沒有事之後,不管有沒有事,就要你留下來幫忙。
如果有事,主管”耍冷”的回應「如果有的話,那你有可能會遲到唷......」。傻眼orz
東西早在一個禮拜前就交給主管了,卻遲遲沒有過目,沒過目就算了,還要凹人留下來修改、隔天送件

悶3:下班後,活動場地布置。
可是明明就是隔天下午的活動........

悶4:以上通通沒加班費、沒補休,偶爾幾次大型活動才有幾小時的補休。

唯一只能安慰自己,同事好幾次禮拜六、日還要被凹來”守”辦公室,而且同樣是沒加班費、沒補休的狀況

悶5:為什麼同事都任勞任怨,一副早就認命的樣子,只有我一個人在悶

如果這叫工作效率的話...
是世界瘋了,還是我瘋了

朋友罵說,我這樣像是受虐婦女
被打,還要檢討自己是不是做錯什麼
淚......

台長: 小月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vs鳥事 |
此分類下一篇:陣亡在沙灘上
此分類上一篇:簡直是莫名其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