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8 23:34:23|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譯詞】Secret Gard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曲:Gackt.C 譯:de la lune

自玻璃中浮現的我的雙眼‧‧‧
只注視你一人

連溫柔的碎片也看不見 僅存反覆的信號依然在嘴邊訴說著情話
拔去在體內環繞的插頭 憑藉自己的雙腳 只為再一次眺望這片現實之空

在夢境中擴展的世界是 the last secret garden
雖然我已消失在你心中 請唯獨不要忘記‧‧‧
我的名字

在不斷扭曲的時空縫隙中 以刺在背上的刀為羽翼 持續地仰望著宇宙
為了燃盡在體內環繞的記憶媒介 我只是望著你‧‧‧

在雙臂間擴展的世界是 the last secret garden
倘若我已消失在你心中 仍請不要忘記‧‧‧
緊緊相擁的過去

輕輕地閉上雙眼
但願能為我遮蔽光芒
想進入夢的世界…

但是,我已經注意到了
用力向我揮舞手臂的你…

在夢境中擴展的世界是 the last secret garden
雖然我已消失在你心中 請不要忘記‧‧‧
我的名字

在雙臂間擴展的世界是 the last secret garden
我只看見你

the last secret garden
唯有你…

台長: 皆月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