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01:20:16|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啊啊啊啊啊啊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先說明這是一篇翻屋頂文

那是什麼?

就是很吵的意思 = =+

所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口〒)>

你問我為什麼叫

我也說不上來....

只是我最近越來越有這種習慣

這是一種心理面很常有的OS

至於在騎車的時候 仗著速度快和風大 會真的啊~~~出來

這種情況會在想起

自己做過哪些蠢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說過哪些白癡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過哪些白癡的人生歷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幹了哪些白癡行為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或者又冒出哪些不得了的念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像這樣

莫名其妙的哀號出聲...



尤其是最近的心情嚴重的受到影響

更是讓我有的時候做事做到一半或突然悲從中來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出來

然後弄亂身邊的東西


一個人想東想西的

常常會突然爆發

你就會看到一個女人

機車騎著騎著  

澡洗著洗著

電腦打著打著

就突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護士姊姊:醫生!壓住她!!她還沒吃藥!!!

橘子小姐:我...我不喜歡醫生呢;可,能不能請個神主來啊........?(羞)

護士姊姊:= =+(巴掌!!)

台長: 小音姊姊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