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01:01:26| 人氣9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28拍學士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8這天照畢業學士照

也不曉得是誰定的鬼日子

全校都放假就只有我們要特地為了這一個小時來

而且這天還下雨

拍出來的都是爛照片>”<

花了近一個小時橫跨中彰大橋的沙塵暴

然後到會場去看工作人員極劣的嘴臉摧我們在極劣的天氣下拍學士畢業照

然候再花一個小時頂一身雨回家,我的手很痛(不曉得是吹風還是摧車太久,反正痛得讓我懷疑是肌膜炎)

...我到底在幹嘛?何苦來栽

最不爽的就是工作人員態度你他媽的差

你是沒畢業過哦!

有些人可能一輩子只有一次穿學士服拍照的機會

你留個兩分鐘給畢業生穿著衣拍照會死

摧摧摧摧是在摧個屁啊妳們!

掯!

============(以上是黑特文= =)=============

話是這麼說

幸好在小芳芳幫我穿完衣時

有拍了一張還滿意的照(小芳芳我愛死你了~你真是嫻慧>x<)

雖然和小妙妙的合照都糊了....我是手殘的笨蛋.....〒△〒

不過幸好後來拍了不少便衣照

不過可能平時就拍太多了

還是很怨念

不過雨真的很大...

讓我很想詛咒定這個日子的人...長崎房!!(知道這個笑點的人就笑吧=.=)

總之

雖然很幹

不過是很開心穿到學士服的一天

......就讓我很想

來個畢業生點名遊戲了

照例

你們三個會被我點到的可憐蟲

準備啊!XDD

台長: 小音姊姊
人氣(9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